再生资源文创艺术全国巡展(西安站)线上作品征集

  来源: 中南信息网

2020-08-26 15:22:26

字号
变废为宝的艺术创造 垃圾分类成为时下热点,“今天你垃圾分类了吗?”“你是什么垃圾?”等声音一时间以王者态势成为街头巷尾的新晋问候语。这不仅是社会竖起的全民警戒线...

变废为宝的艺术创造

垃圾分类成为时下热点,“今天你垃圾分类了吗?”“你是什么垃圾?”等声音一时间以王者态势成为街头巷尾的新晋问候语。这不仅是社会竖起的全民警戒线,更是大自然的危机警告。

拒绝浪费、厉行环保,共同建立资源节约型社会。用行动唤醒和培养环保意识,用身体和大脑记住分类习惯。用奇思妙想让我们每天都在做的事情也能充满艺术气息,创造出社会价值。

由再生金属国际论坛组委会、聚丽传媒联合主办的再生资源文创艺术巡展正式启动,该活动致力于将环保融入生活,用生活艺术引领环保时尚。通过“变废为宝的艺术创造”推广垃圾分类大事件、提升全民环保意识。活动围绕生活垃圾、旅游垃圾、建筑垃圾、有色金属垃圾等再生资源进行艺术创作、赋予生命价值,注入艺术灵魂。

针对本次巡展,活动方发起了线上作品征集活动,针对全国范围征集再生文创艺术作品,以再生资源为创作素材、主题自由、形式不限,用视频方式记录艺术生命的诞生过程。活动要求参赛者发送1-3分钟的记录短视频及5-8张作品照片至活动指定邮箱JULIMEDIA@vip.163.com,并结合所用物料清晰阐述创作理念;亦可通过微博全程参与活动,具体可移步再生资源文创艺术全国巡展官方微博了解活动详情。组委会将最终评选出36件获奖作品及给予相对应的现金奖励,并参与11月7日开始于西安举办的本届再生资源文创艺术巡展,被更多行业大咖、艺术爱好者和大众所关注,让环保艺术破圈传播。

看似没有用的生活废物实际上却是潜在的艺术宝藏,世间万物都有其生存使命,将价值发挥到极致,便是最大的自然艺术。把环保融入生活、成为生活的一部分,源于自然而归于自然,用环保艺术为自然发声。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