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辉煌史诗 礼赞盛世华诞

2020-07-01 23:34:51

字号
2020年7月1日上午,为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先进,明珠国际集团党委隆重举行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集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模范党员示范门店代表、高管出席了会议。

永远跟党走

不忘初心 / 牢记使命

2020年7月1日上午,为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先进,明珠国际集团党委隆重举行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集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模范党员示范门店代表、高管出席了会议。

640.webp (15).jpg

党委副书记权裕主持会议

640.webp (14).jpg

集团6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640.webp (13).jpg

大会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

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场面庄严肃穆

紧接着,明珠国际集团党委书记李继和致辞,他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9年光辉历程,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发展史,我们党紧紧依靠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复兴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我们党在伟大实践中,用中国经验、中国优势和中国自信,为人民实现中国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比任何时候都更加接近世界舞台的中央。

640.webp (12).jpg

李继和书记强调,庆祝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传承是为了更好的发展。今天,我们在此共同纪念党的生日,希望明珠的广大党员,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明珠人肩负的责任和担当,为推进明珠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砥砺奋进、再立新功。

随后,明珠国际集团党委副书记权裕宣读了党委表彰决定,并依次为明珠国际集团先进党支部:退役军人党支部,优秀党委副书记:李俊利,优秀党支部书记:原点新城党支部书记王涛,优秀党务工作者:王清正、马晓喆,优秀共产党员:周琳、王晶、郭福强、陈雅平、何勇、聂曦雯、李泽静,以及模范共产党员示范店进行了颁奖。

640.webp (11).jpg

授予退役军人党支部为先进党支部

640.webp (10).jpg

优秀党委副书记李俊利

640.webp (9).jpg

优秀党支部书记王涛

640.webp (8).jpg

优秀党务工作者马晓喆、王清正

640.webp (7).jpg

优秀共产党员周琳、王晶、郭福强、陈雅平、

何勇、聂曦雯、李泽静

640.webp (6).jpg

集团党委书记李继和与受表彰人员合影留念

640.webp (5).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3).jpg

为模范共产党员示范门店授牌

近年来,明珠国际集团以及各分公司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拥护党,坚持跟党走的优秀个人和单位,他们在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随后,在鲜艳的党旗下,由党委委员、退役军人党支部书记武雪峰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640.webp (2).jpg

重温入党誓词

640.webp (1).jpg

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通过艰苦卓绝的努力奋斗,已傲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中华民族必然实现伟大复兴,为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中国贡献。为多年来,明珠国际集团党委积极响应习主席号召,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在企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被西安市市委组织部评选为“四星级党组织”,目前正在评定晋升“五星级党组织”。通过此次大会,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党的洗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明珠国际集团的发展和区域经济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明珠国际集团党委)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