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大数据产业园(高新园区)挂牌

  来源: 每日甘肃

2020-06-04 20:44:36

字号
6月3日上午,兰州市大数据产业园(高新园区)挂牌仪式在紫光科技大厦举行。此次挂牌仪式由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兰州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甘肃紫光智能交通与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协办。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市信息产业促进中心、市三维数字社会服务管理中心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甘肃紫光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媒体等80余人参加挂牌仪式。

据兰州日报报道 6月3日上午,兰州市大数据产业园(高新园区)挂牌仪式在紫光科技大厦举行。此次挂牌仪式由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兰州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甘肃紫光智能交通与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协办。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市信息产业促进中心、市三维数字社会服务管理中心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甘肃紫光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媒体等80余人参加挂牌仪式。

兰州市大数据产业园(高新园区)挂牌成立后,将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大力推进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经济发展、社会治理、公共服务等方面的应用为目标,探索“产业数据化、数据产业化”发展新模式,形成经济发展新动能新空间。同时也是兰州数据信息产业发展的有力见证,必将对加速实现以“一主一特三集群”为导向的产业品质跃升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大数据产业园(高新园区)成立后还将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强链补链,加快构建数据信息产业生态圈,促进园区提档升级。高新区也计划将微软、航天科工等一批国内外处于领先水平的数据信息企业落地紫光科技大厦,形成合力,为提升全市全省数据信息产业的层次和水平、加快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