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向全球酒店发起“安心取消”倡议 50家境内外航司机票可线上自助退款

  来源: 经济日报

2020-02-13 21:20:10

字号
继1月23日在中国境内酒店推出“安心取消保障”倡议后,携程于1月25日宣布,将该倡议向全球推广,加入该倡议的海外酒店订单有望无损取消。

继1月23日在中国境内酒店推出“安心取消保障”倡议后,携程于1月25日宣布,将该倡议向全球推广,加入该倡议的海外酒店订单有望无损取消。

据携程介绍,自1月23日携程向中国境内酒店发起“安心取消保障”倡议后,已有超过25万家酒店加入该倡议,对2月8日前入住的全渠道酒店订单予以免费取消。

针对中国旅客海外酒店的退订需求,携程已将这一倡议的范围扩展到全球,目前几大国际酒店集团已响应这一倡议,包括希尔顿集团、香格里拉集团、洲际集团、万豪集团、凯悦集团等。这些集团的全球酒店将针对中国旅客1月24日0点前预定的1月22日至2月8日前入住的全渠道酒店订单给予免费取消政策。

另据携程介绍,其已于1月24日上线自助退订服务,加入“安心取消保障”倡议的酒店订单可自助免费取消。目前,响应这一倡议的海外酒店数量正在持续上升,携程建议有退订需求的用户可先尝试自助取消,并耐心等待海外酒店政策的持续更新。

机票方面,携程表示,除个别航司外,全部境内航空公司的境内境外航线均已支持线上自助免费退票,携程已紧急将这些航线的退票费设置为“0”。境外航空公司也正在陆续出台政策,目前已有新加坡航空,韩亚航空,大韩航空等20余家航司针对疫情出台了不同时间地域范围的保障政策,携程正在全力跟进并将特殊退票政策录入自助操作系统,如用户自助提交时显示退票费不是“0”,建议耐心等待航空公司政策的持续更新。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