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公共关系协会绿色生态研究中心在西安成立

来源:中国文化交流网  

2019-12-12 15:29

字号
2019年7月26日下午,西部绿色生态发展论坛暨陕西省公共关系协会绿色生态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在西安金惠会客厅举行。

IMG_9324.jpg

2019年7月26日下午,西部绿色生态发展论坛暨陕西省公共关系协会绿色生态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在西安举行。出席活动的嘉宾有陕西省公共关系协会会长权裕,西安市雁塔区塔区城市管理局丁绍军,生态经济学者、中国区域经济学会理事茅迪,国声智库研究员张新阳,陕西省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潘雨平,陕西省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于朔,陕西公共关系协会副秘书长王宏英,中国艺术节基金会生态文化保护基金主任王城,陕西省社会福利事业发展基金会宁海平,中共陕西绿色三秦党支部贠茹,北京大学金融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李理,陕西省公共关系协会绿色生态研究中心主任金惠和西安金惠会展策划的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绿色生态研究中心秘书长郭炜蔓主持会议。 

IMG_9477.jpg

陕西省公共关系协会会长权裕和绿色生态研究中心主任金惠为陕西省公共关系协会绿色生态研究中心揭牌

IMG_9431.jpg

陕西省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于朔致大会欢迎辞 

IMG_9443.jpg

陕西省公共关系协会副秘书长石秀川宣读陕西省公共关系协会《关于成立陕西省公共关系协会绿色生态研究中心的批复》文件 

IMG_9452.jpg

国声智库高级研究员张新阳,宣读国声智库《关于同意作为“陕西省公共关系协会绿色生态研究中心”支持单位的函》的文件。 

IMG_9406.jpg

陕西省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绿色生态研究中心主任金惠介绍绿色生态研究中心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陕西省公共关系协会绿色生态研究中心主任金惠指出,绿色生态研究中心致力于绿色经济生态文明建设新型学术研究,搭建多方参与交流平台,为政府、社会和企业提供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的决策方案。做到“绿色生态研究中心+理论研究+政策研究+案例研究”。

IMG_9498.jpg

陕西省公共关系协会绿色生态研究中心主任金惠为茅迪颁发陕西省公共关系协会绿色生态研究中心顾问聘书

IMG_9540.jpg

西部绿色生态发展论坛陕西省公共关系协会绿色生态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茅迪做了“生态文明与国家发展战略”的专题讲座。 

IMG_9503.jpg

陕西省公共关系协会绿色生态研究中心执行秘书李军安做垃圾分类与生态文明建设的分享交流,向大家汇报了社会组织践行生态文明的几个方面:一是公益活动,二是服务来陕,三是垃圾分类的探索。  

IMG_9749.jpg

陕西省公共关系协会绿色生态研究中心与陕西绿色三秦环境发展公益中心签约

西安雁塔分局宋建民做分享交流

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局丁绍军做分享交流

北京大学金融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李理做分享交流

在大会会议分享环节,西安雁塔分局宋建民、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局丁绍军、中国艺术界基金会生态文化保护基金主任王城、北京大学金融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李理等专家学者,紧紧围绕“西部绿色生态发展”为主题,进行学术交流、分享项目的实践经验,总结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案例。围绕新时代智慧城市生态文明建设,整合、研究垃圾分类的创新方案,普及垃圾分类的创新知识,为建设美丽中国、大美西安作出积极贡献。 

IMG_9782.jpg

陕西省公共关系协会绿色生态研究中心部分专家合影留念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中国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