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松亭一行在东莞石碣镇供港蔬菜基地调研

2018-08-16 17:47:31

字号
特作专委会东莞讯(通讯员张树亮)2018年8月11-12日,中国作物学会特用作物产业专业委员会会长曾松亭、专家何觉民教授在东莞市石碣镇供港蔬菜基地调研,石碣镇农林水务局局长何湛雄、石碣镇农业技术服务中心主任胡如

特作专委会东莞讯(通讯员 张树亮)2018 811-12日,中国作物学会特用作物产业专业委员会会长曾松亭、专家何觉民教授在东莞市石碣镇供港蔬菜基地调研,石碣镇农林水务局局长何湛雄、石碣镇农业技术服务中心主任胡如、石碣镇农委原主任袁玉钧、广东万丰达农投蔬果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智明陪同调研。

image.png

曾松亭(右)、何觉民(中)、何湛雄(左)在梁家村供港蔬菜基地 

曾松亭何觉民一行先后到石碣镇沙腰供港蔬菜基地、梁家村供港蔬菜基地参观了监测中心、分销区、加工区等地,与基地负责人交流探讨。据介绍,石碣镇供港蔬菜基地日均供港蔬菜1000吨以上,约占香港进口蔬菜总量的40%,是我国重要的供港蔬菜基地。

调研期间,广东省农业科学院科技合作部书记骆浩文 、石碣镇镇长刘建俊与曾松亭何觉民一行分别座谈。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石碣镇 供港 东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