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县摄影家协会2017年会会员摄影作品展示(七)

2018-03-03 14:00:30

字号
流光溢彩辞旧岁,追光逐影贺新春。白水县摄影家协会2017年会如期在绿洲花园酒店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县主管文化的领导姜勤劳,县文联主席刘晓军,县民政局、县文化局领导,县电视台以及仓颉摄影俱乐部、作家协会、书法协会、美术协会、仓颉书画院、白水宣传等文化团体。

01.jpg

流光溢彩辞旧岁,追光逐影贺新春。白水县摄影家协会2017年会如期在绿洲花园酒店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县主管文化的领导姜勤劳,县文联主席刘晓军,县民政局、县文化局领导,县电视台以及仓颉摄影俱乐部、作家协会、书法协会、美术协会、仓颉书画院、白水宣传等文化团体。会上由协会主席刘少林做了2017年工作报告及2018年规划,县文联主席刘晓军对2017年协会工作的肯定并作了指导性的讲话;会上展示了部分会员的300余幅优秀作品;穿插进行的抽奖活动,给年会增添了喜庆气氛。

会上表彰了年度优秀会员,宣读了陕西省摄影家协会举办的“新梦想·新飞翔”湖南中烟艺术&创意摄影大赛白水摄协会员获奖名单及本年度加入省摄协会员名单。

在此特别感谢陕西省摄影家协会、裕融酒业杜康直营处、汇邦地产白水项目部、绿洲花园酒店、西安卓奥影像器材有限公司(尼康)对本次年会的大力支持!

10(每期三组)刊发在年会中展示的全部作品(排名不分先后,按姓名字母顺序排列)。

孙国华摄影作品

《银装素裹 别样风景》

02.jpg

孙贺琳摄影作品

“绿洲杯”羽毛球赛纪实》

王红英摄影作品

《优秀摄影作品集》

征稿要求:

1、作品不限风格、类型,只要是本人自己拍摄均可;

2、作品同一类别为一组,每组数量必须10-20张;

3、所有投稿作品不得加盖水印、备注和边框等,作品长边900像素,大小不超过1M

4、注明每组作品标题,简要说明及作者姓名、简介;

5、作品发送至邮箱: 1049781461@qq.comgxf1366@163.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