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秋天,就要你健康——美丽田园教你秋季养生之道

2017-09-27 10:54:00

字号
今年夏天,我们总算是切身体会到了——“空调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好在天气渐凉,秋意渐浓,已经到了上下班披上外套时节了。美丽田园作为美与健康的领航者,要教你在这个秋天,把握养身之道,做一个健康的美丽女人

今年夏天,我们总算是切身体会到了——“空调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好在天气渐凉,秋意渐浓,已经到了上下班披上外套时节了。

美丽田园作为美与健康的领航者,要教你在这个秋天,把握养身之道,做一个健康的美丽女人。

1、注意多喝水

干燥的秋冬季每天通过皮肤蒸发的水分在600毫升以上,因此补水必不可少。一个成年人每天喝水的最低限度为1500毫升,而在秋天喝2000毫升才能保证肺和呼吸道的润滑。

正常情况下,每天至少饮用1.5~2L水。每次的饮水量控制在1~2杯。

2、尝试艾灸养身

秋季是艾灸的好时节,因为秋冬消耗人体的阳气多。这时候也很需要及时补充阳气!因此秋季养生不能离开“收、养”这一原则。也就是说,秋天养生一定要把保养体内的阴气作为首要任务。

图片 2.png

3SPA调节身心

秋季由于阳光照射少,人的情绪变得易怒、忧郁、易疲劳、精力衰退、注意力分散,SPA可以抵抗压外界压力因素威胁,为了因应,人体内部会自动释放一连串神经性荷尔蒙,也就是所谓的适应症候群。水疗抗压的设计便能提供舒解压力。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