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王凯烧脑拼智商 追忆张国荣一抹柔情

2017-04-05 12:29:48

字号
无论你是原著党,还是文艺咖,下面的这几部光影,总有一部会是你的“心头所爱”,走吧,踏青归来的你,随小编一起走进这些戏梦人生。

4月清明,春回大地,处处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十部电影加持的中国内地大银幕,让今年的小长假显得“不同寻常”。一边聚集着黄轩、王凯、张鲁一三大男神献上的悬疑犯罪大片,一边饱含温情、暖意、怀旧色彩的三部经典老片悄然来袭……

无论你是原著党,还是文艺咖,下面的这几部光影,总有一部会是你的“心头所爱”,走吧,踏青归来的你,随小编一起走进这些戏梦人生。

热映影片

1、《嫌疑人X的献身》

公映时间:3月31日

剧情简介:在刑警学院任职的物理天才唐川与中学教师石泓年少相识,因彼此对数学的共同兴趣而惺惺相惜,多年后唐川在调查一桩杀人案时,身为石泓邻居的陈婧被列入警方的“嫌疑人”,石泓与唐川因此再度重逢,而唐川却在调查中发现了更大的秘密……

看点评估:天才之间的巅峰对决。新人导演苏有朋历时两年完成,是其导演生涯的第二部电影作品,深得原著“大神”东野圭吾的亲自关照,抽丝剥茧的烧脑剧情,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让人期待不已。但有福田雅治电影版珠玉在前,不知道苏有朋的翻拍,能否给大家一个原汁原味的东野圭吾。

期待指数:★★★★

2、《绑架者》

公映时间:3月31日

剧情简介:重案组警察林薇(白百何饰)的女儿突然失踪,唯一嫌疑人杨念(黄立行饰)却在案发当夜横遭车祸并失去记忆。在追踪线索和回忆的逃亡路上,杨念不断遭人暗杀,而一心想找回女儿的林薇也不惜代价对他步步紧追,原来,真相却他们想象的更为复杂……

看点评估:求细节完美的徐静蕾,摒弃以往主攻文艺、爱情的戏路,首次执导犯罪动作大片,从街头追逐到近身搏击、从高空跑酷到地面飙车,警匪暗战高潮迭起, 剧情在最后一分钟的反转,更是出乎所有人意料,用主创们的话说这是一部“硬气逼人”的硬汉电影。

期待指数:★★★

3、《非凡任务》

公映时间:3月31日

剧情简介:林凯(黄轩饰)是李建国(祖峰饰)安插在贩毒集团的卧底,他逐步渗透到“双鹰”贩毒集团后,发现幕后头目“老鹰”(段奕宏饰)与八年前李建国作为卧底调查的贩毒集团有关,还囚禁了当时李建国的上级,最终林凯与李建国巧妙配合捣毁了整个贩毒集团。

看点评估:继去年国庆档《湄公河行动》大获成功后,又一部缉毒题材的警匪力作。庄文强、麦兆辉自《无间道》《窃听风云》后再度联手。文艺小生黄轩、段奕宏、祖峰三大银幕硬汉首度同台飚戏,实枪实弹的24分钟巷战惊险热血,但有评论认为黄轩过度的“英雄化”削弱了影片本身的故事性。

期待指数:★★★☆

其他关注

4、《冰雪大作战》

公映时间:2017年4月1日

适合人群:动画粉丝、大小儿童

剧情简介:一群生活在加拿大小镇的孩子,在寒假来临时,为了打发无聊的时间,约定了一场超大规模的雪仗。本是一场孩子之间的游戏,但一场意外却让所有的孩子在这个过程中醒悟并得到了成长。

看点评估:中国大银幕引进的首部加拿大动画片,席琳·迪翁倾情献唱。《冰雪大作战》的中文配音版,由《疯狂动物城》配音班底季冠霖、张震等献声。影片根据1984年的真人电影《阻止战争的狗》改编而来,虽很适合儿童观看,但档期一直从冬季拖到春季,不知道还有多少小朋友会为它埋单。

期待指数:★★★

5、《有完没完》

公映时间:2017年4月1日

适合人群:喜剧片爱好者、范伟粉

剧情简介:若干个“人生如初见”和“一日囧途”……被称为是中文版的《土拨鼠之日》。

看点评估:范伟老师的个人秀!拿金马影帝后国内公映的第一部大电影。“千面老范”真不是盖的,林更新、薛之谦、赵英俊的喜剧客串,也为影片增色不少。不过,作为选秀歌手出身的王啸坤首次执导电影,让人为这部片子的品质捏了把汗。

怀旧篇:这些光影不可辜负

有人说,“怀旧,不是因为那个时代有多美好,而是那个时候,你还很年轻。”还记得那些带给我们感动与激情的影像么?这些经典的光影,一直在内心的深处等待与你再次重逢。

6、《霸王别姬》

国荣不在,蝶衣何处?当爱已成往事,往事不要再提!在哥哥离去14年后的今天,他的一颦一笑,一恸一泪,仍让人难以释怀。一起重温哥哥当年的绝代芳华,走进两位名伶的戏梦人生……愿时光能缓. 愿故人不散。

经典对白:说的是一辈子!差一年,一个月,一天,一个时辰,都不算一辈子!

上映时间:4月1日—4月4日

期待指数:★★★★★

7、《麦兜当当伴我心》

一只小猪,一个音乐梦想,坦率地讲着大人的故事,真诚地如同孩子,无忧地唱着温情歌曲,诙谐而不失情怀。片中15首稚嫩的童声合唱,就像上天播种在人间的一朵朵初开的花,融化了所有现实的冷漠与残酷。

经典对白:正因为这样,到我们长大,当我们开心、伤心,当我们希望、失望,我们庆幸心里肠里,总有首歌在窜来窜去,让硬邦邦的世界不至硬进心肠,让软弱的心不至倒塌不起。

上映日期:3月28日—4月6日

期待指数:★★★★☆

8、《野蛮生活》

一对夫妻,一双儿女,一日,丈夫突发奇想带着两个儿子隐匿山林,过起了亲近自然的半游牧生活。简单的剧情让人不免深思,有谁能真正摆脱世俗的人生,有谁可以不受现实社会的腐蚀与侵袭?人们对自由的向往往总是在一念之间。

经典对白:流浪和自由很幸福,但它需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上映时间:2017年4月1日

公映地点:中国电影博物馆 10:00

期待指数:★★★★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