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陕西”丝路巡回演歌会火爆韩城完美收官

2017-02-13 14:28:55

字号
2017年2月12日下午,元宵未尽,年有余香,“我的家乡在陕西”丝路巡回演歌会韩城站取得圆满成功。

我的家乡中国陕西省,就位于古丝绸之路的起点。站在这里,回顾历史,我仿佛听到了山间回荡的声声驼铃,看到了大漠飘飞的袅袅孤烟。这一切,让我感到十分的亲切。 ----2013年9月7日 习近平于哈萨克斯坦纳扎尔巴耶夫大学

2017年2月12日下午,元宵未尽,年有余香,“我的家乡在陕西”丝路巡回演歌会韩城站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演歌会由韩城市市委宣传部、陕西日报传媒集团、西安丝路艺术剧院主办,韩城市文体广电局、陕西日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陕西世纪凯文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弘扬丝路文明、宣扬丝路精神、彰显陕西文明文化特色。

讲好中国故事·唱响大美陕西“我的家乡在陕西” 丝路巡回演歌会及其系列活动,是为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建设的宏伟战略构想,加强陕西对外宣传力度,推介展示今日陕西活力之美,及与丝路沿线地区文化交流合作,彰显中华民族文化自信的具体文艺行动。

据悉此次丝路巡回演歌会韩城站由著名主持人时冬瑾、杨枫亲情主持,丝路巡回演歌会韩城站演员阵容庞大由 陆树铭、陈爱美、王建房、海茵、郝萌、曲波、李小锋、赵阳武、李光明、任静、张静、谢震东、刘芳、令狐、李一村等各自带来精彩的节目奉献给韩城的观众们,当天场内观众爆满,现场异常火爆,韩城市的观众们将精彩演出风采尽收眼底。众明星艺人们为观众朋友们呈上了一场震撼完美的视听盛宴。丝路巡回演歌会韩城站现场,人们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全场嗨不停。伴随着或高昂,或激情,或热血的阵阵歌声,现场观众激情澎湃, 热情四溢,现场气氛完全被点燃。

演歌会得到了韩城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韩城市在文化建设工作中,始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文化强市、文化强省的主旋律,提振精气神、传播本土情;坚持内鼓干劲、外树形象,把讲好韩城故事、阐扬陕西文明作为文化发展建设的重中之重。

此次丝路巡回演歌会通过多种舞台创新艺术手段,音乐演唱表达形式、融通中外,充分的展现了陕西地域特色、民俗特色、非遗底蕴和厚重的历史文脉,将陕西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秀美壮丽的自然环境,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和谐美好的人民生活在韩城向全省全国展示。 讲好中国故事,唱响大美陕西,韩城站,愿我们携起手来,用自己对家乡的炽热情怀和共同努力,把陕西文化、文明传承、发扬开来。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韩城 陕西 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