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文璋应邀 参加市农机中心老干部工作会议

2017-01-05 23:51:02

字号
1月5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文璋应邀参加了市农机中心老干部工作会议。并在会上就老干部工作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1月5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文璋应邀参加了市农机中心老干部工作会议。并在会上就老干部工作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咸阳市市农机中心始终把做好老干部工作列为机关重点工作之一。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主任为组长的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为了确保这项工作真正有人抓,有人管,一抓到底,抓出实效,确定由一名副县级领导包抓,抽调6名得力干部,组成老干部工作组,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定期向老干部通报咸阳市实施全国农业机械化示范区工作情况,定期召开迎茶话会、座谈会,向老干部通报全市农机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老干部高兴的说,单位这么忙,还把我们请回来,通报情况,拉家常、话发展,我们真的很感动。

刘文璋同志讲到,参加今天的会议我感觉心里既亲切又温暖。多年来,市农机中心一班人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对老同志生活上的关爱和政治上的尊重,许许多多老干部深有感触口口相传,广大离退休干部在职的时候为全市农机事业贡献了力量,而且退休以后继续关心支持农机事业,发挥了十分重要的助推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正能量作用。我仅代表市委老干部局向各位老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向农机中心各位同仁表示由衷的感谢。

咸阳市市农机中心老干部工作是市直部门的一面旗帜,对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生活上照顾,政治上关心,工作思路清晰,工作亮点突出,给兄弟单位竖起来标杆,市委老干部局要向你们学习。老干部的政治学习是党和政府对老干部的要求,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是常学常新,凝心聚力。离退休老干部要一心向党,热爱组织建设家园,继续凝聚正力量,在工作、生活、学习中发挥有力作用。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