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开展“探秘博物馆,寻宝中国行”活动

2015-11-22 11:28:35

字号
走进家乡的高校博物馆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高校博物馆寻宝活动。
    
 

    今年寒假,该校纷纷走出家门,走进家乡的高校博物馆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高校博物馆寻宝活动。 

   据悉,作为全国高校博物馆育人联盟的会长单位,上海交大组织开展实践活动的目的,是发动学生走进家乡的高校博物馆中,体验博物馆文化育人氛围、寻找博物馆镇馆珍藏之宝,通过参观和学习,熟悉藏品知识、了解学科文化、感受大学精神、感悟历史文化,同时鼓励大家在参观后用文字和照片的形式将参观体验、亲身感触和感悟启发等记录下来,与其他同学进行分享和交流,共同挖掘和利用高校博物馆这座丰富的育人宝藏。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国行 宝中 上海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