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服贸会:当红齐天联合海淀文旅、卓樾网络正式签约全球首个5G+8K直转播VR电竞赛事

  来源: 上海热线

2020-09-07 17:43:41

字号
VR电子竞技国际大赛(Virtual Reality Esport Season 简称:VRES)是中国首个专业的VR电竞赛事,已成功作为东京奥运会及北京冬奥会的表演赛事。该项赛事将作为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覆盖中国、亚洲、欧洲、北美洲、拉丁美洲五大赛区。旨在推动VR电子竞技的全球发展,促进全球VR爱好者对电子竞技的了解、互动和交流,促进更多元化的生活方式,为玩家打造专业的国际化的VR电竞赛事。

9月5日,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作为全球第一个集中展示服务贸易发展成果,促进国际服务贸易交流合作的综合型交易会,同时也是疫情发生以来我国在线下举办的第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大会由商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将打造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服务贸易国际一流展会,向国际社会展示我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的信念和决心。当红齐天集团联合海淀文旅、卓樾网络在服贸会现场海淀文化展区正式签约全球首个5G+8K直转播VR电子竞技赛事落户海淀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

 △ VR电子竞技国际大赛签约现场

VR电子竞技国际大赛(Virtual Reality Esport Season 简称:VRES)是中国首个专业的VR电竞赛事,已成功作为东京奥运会及北京冬奥会的表演赛事。该项赛事将作为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覆盖中国、亚洲、欧洲、北美洲、拉丁美洲五大赛区。旨在推动VR电子竞技的全球发展,促进全球VR爱好者对电子竞技的了解、互动和交流,促进更多元化的生活方式,为玩家打造专业的国际化的VR电竞赛事。

VR电子竞技国际大赛签约现场

海淀文旅集团总经理纪小恒(左一)

当红齐天集团副总裁王磊(中间)

北京卓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滨(左三)

据悉,VRES赛事的全球总决赛将落户北京海淀,届时将采用“5G+8K”的技术进行赛事直转播,这也将成为全球首个“5G+8K”直转播的电子竞技赛事,同时也填补了国内VR电竞赛事的空白。VR电竞目前仍处于摸索的阶段,其能否发展壮大取决于用户的兴趣与需求。VRES的举办,正是希望通过举办VR电竞赛事的方式,吸引更多用户参与其中,吸取更多意见,真正做到基于用户出发的电竞新体验。本年度VRES大赛将在全球三大赛区4个分站进行分站赛,最终优胜者进入全球总决赛。其中分站赛将在国际重要的电竞城市新加坡、首尔,以及国内的电竞城市成都、北京举办。最终全球总决赛定于北京。

当红齐天SoReal焕真·VR体育电竞,是当红齐天八大业务板块发展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VR体育竞技区别于传统的电子竞技,是当前5G商用环境下延申出的一种新的沉浸式虚拟现实竞技游戏。利用当红齐天集团VR大空间PVP(线下真人对战)核心技术,将VR与电竞有机结合,与世界电竞领航头部企业英特尔(Intel)共同在VR电竞板块强强联手,并打造中国最顶尖、最负盛名的SoReal VR电竞秀!签约战略合作备忘录,共同服务于未来2020年东京奥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2024年巴黎奥运会未来三届奥运赛事,开发并推广基于5 G的VR/AR技术与应用。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