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宝鸡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 昝军会当选为首届会长

2020-08-12 15:50:18

字号
西安市宝鸡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 昝军会当选为首届会长

为了加强在西安市的宝鸡籍企业人士联系与合作,助推西宝两地经济文化交流与发展。2020年8月10日下午,西安市宝鸡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古城西安隆重召开。

图片1.jpg

陕西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孝军,省军分区原副司令员姚天福,省工信厅原副巡视员张鉴,省纪工委原副书记赵恒,西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曹立宏,西安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成红娟,宝鸡市工商联主席王喜平,宝鸡市工商联会员部部长白丽霞,省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张山等领导、嘉宾及会员企业120余人出席大会。

下午15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由西安市宝鸡商会筹备组执行组长席军兴主持并做筹备工作报告。

图片2.jpg

西安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成红娟

西安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成红娟宣读《关于同意召开西安市宝鸡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

图片3.jpg

西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曹立宏讲话

在社团管理部门领导的现场监督指导下,全体会员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西安市宝鸡商会章程(草案)》、《西安市宝鸡商会选举办法(草案)》、《西安市宝鸡商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草案)》。

大会选举陕西宝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昝军会当选为首届会长,西安环宇文化交流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文辉当选为执行会长,侯江波、郭梓新当选为候补执行会长,席军兴当选为秘书长。

祁海燕、杜红耀、高堃、严小红、王功昌当选为副会长。谭红亮、昝宽升、刘建成、郭梓新、马龙、候江波当选为理事。昝武银任监事会主席,董子敬、田利元当选为监事。

西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办公室主任李彬宣读西安市宝鸡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及监事会选举结果。

图片4.jpg

会长昝军会做就职演讲

昝军会表示,西安市宝鸡商会的成立是宝鸡企业在西安走向团结互助、凝聚力量的一大举措,为两地企业搭建起了桥梁和沟通平台。商会将尽职尽责,强化服务,积极发挥商会的集体作用,帮助会员企业寻求商机,维护会员企业自身合法权益,解决会员企业发展中的问题,促进带动会员企业共同发展,为西宝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最大的贡献。

图片5.jpg

宝鸡市工商联主席王喜平致词

王喜平表示,商会是“政企之桥、会员之家”,今天成功召开了西安市宝鸡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这是在西安打拼的宝鸡人梦寐以求的大喜事、大好事、大实事; 使广大在西安打拼的宝鸡人士有了团结打拼、抱团发展的平台,凝聚在西安的宝商力量,为推动和促进西安、宝鸡两地交流合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6.jpg

陕西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孝军讲话

许孝军强调,西安市宝鸡商会要充分发挥经济社会管理者的突出作用,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围绕“四好”商会建设要求,努力做好三方面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理想信念;要继续加快变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不断提升平台建设,抱团发展,强化商会组织改革与建设,积极开拓对外交流、走访考察、商贸洽谈等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商会知名度、影响力和凝聚力,实现合作共赢。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