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新经济“罗辉林”走进3D打印产业基地

2020-07-18 13:52:27

字号
渭南市互联网协会邀请京东物流创始人罗辉林先生及夫人一行走进“渭南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考察交流谋划区块链助创互联网+云上产业园,同园区马定宇总经理、渭南领智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军涛,非凡士、智慧人生、市互联网协会董涛,互联网新媒体中心张朋等企业家进行交流,就3D打印增材制造、工业互联网、健康养老、新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度探讨,希望能发挥在其在区块链领域专长,能与3D增材制造产业协同平台有创新应用要素的新商业结合。期间还参观了渭南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优秀企业。园区马定宇总经理交换利用信息技术、区块链手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渭南市互联网协会邀请京东物流创始人罗辉林先生及夫人一行走进“渭南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考察交流谋划区块链助创互联网+"云上产业园",同园区马定宇总经理、渭南领智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军涛,非凡士、智慧人生、市互联网协会董涛,互联网新媒体中心张朋等企业家进行交流,就3D打印增材制造、工业互联网、健康养老、新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度探讨,希望能发挥在其在区块链领域专长,能与3D增材制造产业协同平台有创新应用要素的新商业结合。期间还参观了渭南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优秀企业。园区马定宇总经理交换利用信息技术、区块链手段进行3D打印增材制造协作平台支撑"云上产业园”的发展路径,同时对利用区块链技术对知识产权保护、区块链塑造“产业贡献价值链”有共同认识,罗辉林先生在参观非凡士时提出3D打印冰箱分层添充工艺创新。参加交流的企业家认同云化建设“创新创造生态“体系,希望能发挥好产品培育基地的集聚力,利用3D打印增材制造应用创新与创新应用的商业融合,并表达了引导新经济资源支持渭南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愿望。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