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学校签署战略合作 丰富学生国际文化交流

  来源: 中国网

2020-07-08 10:40:58

字号
2020年1月6日北京市中加学校响应北京市政府的《关于推进北京音乐产业繁荣发展的实施意见》批文和北京珺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还有Music Bites Studio音乐邦还有Domeso国际音乐论坛签署了战略合作,丰富了中小学生国际文化交流氛围。

导语:2020年1月6日北京市中加学校响应北京市政府的《关于推进北京音乐产业繁荣发展的实施意见》批文和北京珺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还有Music Bites Studio音乐邦还有Domeso国际音乐论坛签署了战略合作,丰富了中小学生国际文化交流氛围。

这次活动结合当下政策动向,丰富学生的文化素养和国际交流氛围。同时响应国家号召,助力学子发展,北京中加学校在达到全校高录取率的同时增加艺术课程,并打造良好的学习体验和开拓学生视野,为教育投资提供更好的师资力量!

北京中加学校于1997年在中国人民大会堂成立,由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与加拿大新布伦瑞克省教育部、加拿大加皇国际教育投资集团共同合作办学,是中国第一所实施普通高中教育的中外合作学校、第一批通过国家教育部复核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国家教育部第一所课改联系校、中国大陆第一所加入世界学校联盟组织圆方机构的学校,同时也是北京市第一批自主课程建设实验学校。

为积极响应和支持国家的政策,在中加学校现有高中文化课基础上,与北京珺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音乐邦Music Bites Studio及DoMeSo国际音乐产业论坛合作,共同开设了艺术课程,签署了战略合作。学校采取教育思维全球化的发展模式,课程设置融合国内外顶尖艺术院校教学内容,做到了真正的国际化艺术教育,致力于将表演,主持,音乐,创作等人才送往世界顶级院校,并且在直申国外名校的同时,还可参与国内艺术类院校艺术高考。课程多样不单一,全方位服务艺术学子,满足多元化需求。

中加学校在艺术教育行业的发展计划也吸引了海内外众多重磅艺术界资深专家的参与。例如课程艺术顾问毕晓世,现任太合音乐制作总监、粤港澳大湾区音乐艺术联盟副主席(曾培养出了阿杜、林俊杰、BY2、金莎等优秀艺人),音乐课程授课教师史学东(北京音乐家协会会员、资深音乐教育家)

除了国内众多行业知名专家的参与外,中加学校还发挥了自己传统的办学优势,吸收东西方文化精髓,融中西教育之精华。他的合作方DoMeSo国际音乐产业论坛,是由海外留学生专程回国组织开展的年度音乐国际论坛。中加学校通过论坛研讨交流引进了一批海外优秀师资团队,包括伯克利音乐学院Dennis Montgomery III,伯克利音乐学院Christian Lee,洛杉矶音乐制作人Gingerbread、VALENTIN FRITZ等诸多知名老师。

有优秀专业的合作公司,全面合理的课程体系,国际化的资深师资团队,为学子们的艺术发展之路增添了许多保障。而艺术课程的学习、全球艺术院校的填报,又为学子们未来的工作道路增添了许多助力,更是顺应国家政策发展的一种就业选择。

未来,中加国际学校艺术课程还将继续不断引进新鲜血液,充实师资团队,丰富课程内容,提升课程水平,成为艺术教育行业的领头羊,成为大家投资下一代教育的最好选择。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