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继和同志:在庆祝建党99周年暨 “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2020-07-01 23:47:35

字号
回顾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9年光辉历程,这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发展史,更是一部砥砺前行的奋斗史。我们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复兴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

640.webp (14).jpg

在庆祝建党99周年暨

“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党委书记 李继和 

同志们: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各类先进典型,激励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满怀豪情创新业,为创建国际化百年名企作出新贡献。在此,我代表党委向受表彰的各类先进典型表示热烈祝贺!向在座的各位党员和全体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640.webp (12).jpg

明珠国际集团党委书记李继和同志致辞

回顾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9年光辉历程,这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发展史,更是一部砥砺前行的奋斗史。我们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复兴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

99年栉(zhì)风沐雨,我们党从嘉兴南湖扬帆,通过新民主主义革命,历经28年浴血奋战,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通过社会主义革命,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通过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开创、坚持并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99年沧桑巨变,我们党在伟大实践中不仅积累了丰厚的物质财富和发展基础,更积蓄了中国经验、中国优势和中国自信。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讲,今天的中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接近世界舞台的中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

99年英才辈出,我们党从一个只有五十几名党员的党,一跃成为已经执政71年、拥有9000多万党员、440多万个党组织的世界第一大党。历史证明,中国的道路是共产党人用热血铺就的,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共产党人用脊梁撑起的,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领导我们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庆祝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传承是为了更好的发展。今天,我们在此共同纪念党的生日,重温党的历史,表彰先进典型,就是为了更好地回顾党的光辉业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激发前进动力,希望明珠的广大党员,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明珠人肩负的责任和担当,为推进明珠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砥砺奋进、再立新功。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