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经济开发区“双招双引”推介暨创智绿谷首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利津发布

2020-05-30 11:36:22

字号
5月29日,利津经济开发区“双招双引”推介暨创智绿谷首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640.webp.jpg

5月29日,利津经济开发区“双招双引”推介暨创智绿谷首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陈必昌,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张晓慧,县委副书记、利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许明德,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秘书长刘恝,县委常委、副县长成延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峰出席签约仪式。

640.webp (2).jpg

许明德在签约仪式上致辞。许明德说,利津经济开发区作为全县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和“主引擎”,积极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聚焦经济发展、“双招双引”、科技创新、改革开放等主责主业,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目标,重点打造以化工新材料为支柱,以节能环保、装备制造为主导,以轻工、2.5产业及生物健康为支撑产业的“123”产业体系,加快产业融合,创新驱动发展。今年以来,论证实施平台项目7个,年度重点项目、重点工程43个,计划总投资78.8亿元,经济发展呈现出良好的上升势头。创智绿谷产业园集“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于一体,重点围绕环保产业,聚焦高新技术、智能制造、电子设备、机械制造等方向,大力开展精准招商,首批签约入园项目10个,总投资12亿元。

许明德说,当前,开发区正处在二次创业、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热忱欢迎各地客商、企业家及各界朋友到开发区考察指导、洽谈交流,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我们坚信,利津经济开发区一定能为大家提供事业发展的新空间、投资兴业的新舞台、耕耘收获的新天地,让我们携起手,在开发区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上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640.webp (5).jpg

赵峰介绍了我县招才引智工作情况;利津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推介了开发区重点项目;中国健康产业基金中健万鼎法务总监薛典致辞;绿天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秀娣宣介了创智绿谷项目;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秘书长刘恝和青岛绿天使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瑞强共同为利津绿天使创智绿谷园区被评为“产业园区评价AAA级示范单位”揭牌。

640.webp (7).jpg

在签约仪式上,开发区首批24个项目签约,总投资70亿元。其中包括投资10亿元的新材料应用产业园项目、投资28亿元的渤海之滨康养太阳温泉城项目、投资10亿元的利津农商智慧城项目、投资8亿元的利津IDC数据中心及X-LINK智能设备生产基地项目等。这些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辐射带动作用强,必将为利津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640.webp (12).jpg

签约仪式前,举行了利津经济开发区“双招双引”恳谈会,许明德出席并致辞。

期间,部分与会客商还到创智绿谷园区进行了参观。

640.webp (13).jpg

640.webp (14).jpg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