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晴豆笋

2020-05-26 17:18:47

字号
素晴豆笋采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巴彦县兴隆镇的高蛋白非转基因大豆,运用家族传承手工工艺制作,具有三百年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称号

ͼƬ 50.png

 素晴豆笋采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巴彦县兴隆镇的高蛋白非转基因大豆,运用家族传承手工工艺制作,具有三百年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称号

ͼƬ 51.png

 我们本着坚持做非转基因,无任何添加,无提取蛋白,无榨油等原则,坚持做最健康最有营养的豆笋,把健康安全带给每一个人,这是我们的责任与使命。

ͼƬ 52.png

 

ͼƬ 53.png

 把大豆泡好后,打成高浓度豆浆,过滤掉豆渣,采用大豆精华,高温灭菌,待起皮时卷起来,去烘干,再卷第二层,再去烘干,继续卷第三层,再烘干取竹签,然后 开始打包出成品,头两层皮制作成一等品,也就是精包装素晴,中锅浆制作出来的做散装二等品。

ͼƬ 54.png

 市面上大多数豆笋可以加色素和食用面胶淀粉等添加物来降低成本,提高色泽,也有用机器再加添加物后机制,成本大幅度降低,但品质太差,也有一些工厂做无添加的豆笋,但是 大家会发现豆笋里面有一层很黑,这个原因就是豆浆的底锅浆卷在里面了,这样也可以降低成本,但营养会大幅度流失

素晴豆笋适合的销售渠道:

各类餐饮,团餐,熟食店,商超,菜市场,单位食堂等多种渠道。

ͼƬ 55.png

 素晴豆笋食用方法:

把素晴豆笋冷水浸泡六个小时后改刀,(建议浸泡不超过十二个小时,以免蛋白质流失)适合各种冷菜,热菜,火锅,熏卤,炸,酱等等制作方法,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口味和方法添加配料和辅料。

ͼƬ 56.png

 浸泡过后的豆笋,冷藏两天内不会影响口感,超出时间会坏掉。

ͼƬ 57.png

 如果泡发好的豆笋用不完,可以冷冻,用时冷水浸泡五分钟即可恢复原样。

ͼƬ 58.png

 李军~18345665653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素晴豆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