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喜”牌奶香马铃薯

2020-05-26 15:57:06

字号
“贵喜”牌奶香马铃薯

“贵喜”牌奶香马铃薯产自世界三大寒地黑土之乡黑龙江,主产区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境内。全年无霜期为101—135天,光照条件优越,昼夜温差大。土壤以东北寒地黑土为主,其次是黑钙土,土壤有机质平均为3—5%,马铃薯产区植被茂盛,空气清新,水质优良,自然生态环境优越,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为生产高品质马铃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加之优良的种薯,科学、独特的栽培,造就了“贵喜”牌马铃薯独有的品质。使得奶香马铃薯富含人体不可或缺的磷、镁、钙、锌、蛋白质、氨基酸以及硒等微量元素。

“贵喜”牌奶香马铃薯在生长过程中,长期采用牛奶合成技术进行喷灌,这也是马铃薯命名的由来之一。依靠纯天然土壤、气候及降水条件自然生长,表皮麻状网纹清晰,微量元素富含量优于其他品类,口感香甜,营养丰富。

“贵喜”牌奶香马铃薯真正做到“一品多食”,适合于多种烹饪料理。蒸食,口感香松绵软,可做幼儿辅食;炒丝、切片,爽滑韧脆;炝拌熘食,鲜脆爽口;炸食,香味浓郁;香煎,酥脆暴爽。奶香马铃薯的食用,不仅是味蕾之旅,绵延的更是惬意的情怀。

炒丝,将奶香马铃薯去皮,也可以洗净带皮切丝(土豆皮富含多种营养成分),用清水浸泡3分钟,虑干备用。小火热油,葱花/入锅爆香,土豆丝入锅,武火翻炒3分钟,适量盐、添水炖上5分钟即可。

炸薯条,将奶香马铃薯去皮洗净,也可以带皮一起切条,80度热油炸俩遍。首次炸熟出锅晾凉,再次入锅油炸,炸至外表金黄即可。外酥里嫩、脆韧酥香。

 奶香小土豆,将小土豆洗净,带皮蒸熟,晾凉后压扁,锅里放油,油开后小土豆放入锅里,用油煎然后放入,盐适量'、胡按个人口味也可放胡椒粉,煎至俩面金黄即可,记住小土豆带皮一起食用,小土豆皮煎熟以后,香、酥、脆口感特别完美,贵喜奶香马铃薯更适合老人与少儿食用。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