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0位网友访问了【金博会】专题

哈尔滨玉泉国际狩猎场

鹿茸片是一种名贵中药材,其含有磷脂、糖脂、胶脂、激素、脂肪酸、氨基酸、蛋白质及钙、磷、镁、钠等成分,其中氨基酸成分占总成分的一半以上,具有非常好的保健强身作用。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提高自身免疫力是关键!病毒是世界的,身体是自己的,给自己健康,给家人健康。

  鹿茸片的七大功效  

1、补益气血;

2、温肾壮阳;

3、强心复脉;

4、化瘀生肌;

5、强筋壮骨;

6、固崩止带;

7、强身抗老:鹿茸为全身强壮药。食鹿茸后,通过调节神经的兴奋、抑制过程和内分泌功能,促进核酸及蛋白质合成,增强肝脏解毒,刺激造血系统,提高免疫力和调节新陈代谢而发挥效用;

  食用方法

1、将鹿茸片加入50度以上的白酒浸泡一段时间之后,就可以饮用。还可以加入其它药材一起浸泡。

2、炖鸡、鸭、鹅或者猪肉时加入,饮其汤水。

3、鹿茸打粉,温水送服,也可以放在菜肴中。

4、鹿茸、人参,配合其它滋补性药物,与米谷配伍,同煮为粥,是一种较为理想的食疗方法。

【注意事项】

首次一日1~5克,循序渐进,不宜骤然大量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