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巴州作家协会在库尔勒市举行“鸿丰大街坊杯”主题征文颁奖仪式

  来源: 北国网

2020-05-18 13:26:48

字号
巴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入群众,深入生活,用心倾听人民的心声,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人,不辜负时代召唤、不辜负人民期待,立足本土,深入挖掘本土元素,树立本土创作的品牌,切实承担起弘扬先进文化和引领社会文明风尚的历史责任,为助推巴州各项事业建设创作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

  (方承铸)5月17日上午,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作家协会(以下简称:巴州作家协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库尔勒建市40周年“鸿丰大街坊杯”主题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在库尔勒市聆壹阁举行,巴州作家协会主席李佩红、副主席邓汉平、冯忠文及获奖作者等30人出席颁奖仪式,巴州作家协会秘书长张婧主持颁奖活动。

a877612962435bbf1971334e99e9d25.jpg

  冯忠文宣读了《“鸿丰大街坊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库尔勒建市40周年主题征文大奖赛》获奖名单,与会领导现场向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作者颁发了获奖证书,现场响起热烈掌声。

87423e6f9398d9d7f5306f5d8457de7.jpg

  此次征文大赛由库尔勒市党委宣传部主办,巴州作家协会、库尔勒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库尔勒市工商业联合会承办,库尔勒鸿正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冠名赞助,旨在宣传库尔勒人文之美、和谐之美和发展之美。活动自2019年9月启动以来,共收到120余篇优质稿件,每篇文章都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库尔勒市日新月异的变化,表达了库尔勒市人民对改革开放的赞美之情。经过专业评委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优秀奖15篇。

94637abe7c65a58601c508809ea37f1.jpg

  一等奖获得者刘渊是一位年逾80岁高龄的耄耋老人,也是一位德艺双馨的老前辈,他现场与大家分享了《一座城市四十年的时光印象》创作过程和心路历程。

845e85376c3ddb4a326f23cc482411c.jpg

  李佩红在颁奖致辞中说,巴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入群众,深入生活,用心倾听人民的心声,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人,不辜负时代召唤、不辜负人民期待,立足本土,深入挖掘本土元素,树立本土创作的品牌,切实承担起弘扬先进文化和引领社会文明风尚的历史责任,为助推巴州各项事业建设创作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

  颁奖仪式后,出席活动的作家协会领导与获奖作者一起合影,并就下一步文学创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