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今年将新建超5万个5G基站 各市县城区全覆盖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05-12 11:01:19

字号
近日,江苏出台《关于加快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扩大信息消费的若干政策措施》,其中明确,2020年,江苏将进一步扩大5G建设投资规模,将新建5G基站5.2万个,实现各市县城区、重点中心镇5G网络全覆盖。

3.jpg

记者从5月11日举行的江苏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近日,江苏出台《关于加快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扩大信息消费的若干政策措施》,其中明确,2020年,江苏将进一步扩大5G建设投资规模,将新建5G基站5.2万个,实现各市县城区、重点中心镇5G网络全覆盖。江苏省同时要求,各级财政投入建设的建筑物、道路、市政绿化用地等公共区域以及路灯、杆塔等公共资源面向5G等网络设施免费开放。

据介绍,2019年江苏全省信息消费规模达5600亿元,信息产业主营业务收入达3.9万亿元。今年前4个月,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江苏全省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仍保持了87亿元的投资规模。一季度,江苏信息消费规模为1100亿元,其中云服务消费大幅增长,比去年同期增长90%。(总台央视记者 徐大为)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江苏 5G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