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领域“放管服”改革网络意见收集工作启动

  来源: 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2020-05-06 15:22:57

字号
为切实做好《关于深化知识产权领域“放管服”改革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建立畅通有效的政企沟通机制,采取多种方式及时听取市场主体的反映和诉求,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在官方网站开设知识产权领域“放管服”改革意见收集链接入口。

为切实做好《关于深化知识产权领域“放管服”改革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建立畅通有效的政企沟通机制,采取多种方式及时听取市场主体的反映和诉求,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在官方网站开设知识产权领域“放管服”改革意见收集链接入口。社会公众可点击链接进入填写界面,无需注册即能实现意见反馈。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司将定期汇总收到的意见建议,对合理化意见建议及时归纳整理,并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

据悉,网络意见收集渠道的开通,有助于进一步扩大地方政府、服务机构及社会公众对知识产权领域“放管服”改革工作的关注;同时,真正做到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加速助推解决社会公众反映最强烈、矛盾最突出的问题,推动知识产权领域“放管服”改革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切实提升社会公众的改革获得感。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