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捐药 助力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疾驰武汉

  来源: 金华投资集团

2020-02-04 20:43:16

字号
2月4日上午,陕西省人民医院隆重举行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紧急奔赴武汉的出征仪式,为43名队员壮行,这也是陕西省人民医院派出的第三批援鄂医疗队。

紧急捐药

助力省人民医院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疾驰武汉;

紧急捐药

为省人民医院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壮行;

紧急捐药

向全国抗击疫情一线的所有医务工作者

致以最崇高的敬礼!

2月4日上午,陕西省人民医院隆重举行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紧急奔赴武汉的出征仪式,为43名队员壮行,这也是陕西省人民医院派出的第三批援鄂医疗队。

ͼƬ6.png

金花股份紧急行动,向陕西省人民医院捐助一批金花免疫调节抗病毒药转移因子,陕西省人民医院原党委书记、原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队长徐永刚、急诊科主任党星波等在异常紧张繁忙的工作间隙下,热情接受了药品并对亲自送药的金花股份总经理张梅等表示真挚的感谢。

ͼƬ5.png

向抗击疫情一线的英雄致敬!

在省人民医院院内,金花人亲身感受到了院内急救中心“武汉及其他相关疫区接触史并发热患者预检分诊中心”的紧张运行,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疾驰武汉英雄们的壮行仪式紧张、肃穆、凝重!

公司董事长吴一坚近日针对近期的金花抗击疫情工作特别指示,凡是抗击疫情一线的药品捐助事务,一定第一时间发送,分秒不拖。截止2月4日,金花股份累计捐赠抗击疫情药品300万元。

ͼƬ3.png

抗击疫情,全国人民加油,金花加油,让我们真心为出征的英雄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期待他们战斗凯旋!

WX20200204-203911@2x.png 

“金花”牌转移因子,采用了生物分离技术提取生物活性因子,含有多肽、氨基酸与核苷酸,具有传递免疫信息、激发免疫细胞活性、调节免疫功能、增强细胞免疫功能等作用,被誉为T细胞活性的触发剂,细胞免疫的增强剂、细胞免疫调节剂及干扰素产生启动剂。

ͼƬ2.png

金花转移因子作为高效的双向免疫调节剂,其增强自身免疫调节的功能已经被千千万万的患者所证实。
恩泽惠于时代,挚诚馈效社会。金花的发展历来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也将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作为金花义不容辞的责任。在2003年抗击SARS期间,金花向多个省市疫区奋战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多批次捐赠了转移因子,疗效得到肯定,在积极努力发展企业的同时,金花人也在持续性的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ͼƬ1.png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