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金花投资集团

2020-02-02 15:23:50

字号
全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党中央在25日大年初一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议,对疫情防控特别是患者治疗工作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 金花人面对疫情,紧急部署,春节长假生产不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紧急赶产,紧急发货,尽金花人的一份力!

全国行动,全民防控,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金花急动,赶产急动,

将金花转移因子等药品

以最快的速度发往疫情防控第一线!

全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党中央在25日大年初一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议,对疫情防控特别是患者治疗工作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

金花人面对疫情,紧急部署,春节长假生产不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紧急赶产,紧急发货,尽金花人的一份力!

ͼƬ20.png

金花股份液体、固体和提取车间为赶产转移因子口服液、转移因子胶囊等防疫药品,数百位生产一线员工舍小家,为大家,投入到紧张的生产中,厂区外清冷无人的街区与生产现场的紧张繁忙形成鲜明对照。

ͼƬ21.png

自春节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扩散以来,全国多个省区要求紧急加发金花转移因子等产品的订单逐日攀高,同时各区域要求在第一时间尽快发货。

ͼƬ22.png

元月22日至26日,金花股份已经累计紧急发出40多批次价值200余万元的转移因子系列产品,生产储运的员工从年前至今一直坚守在生产发货一线!

ͼƬ23.png 

疫情牵亿心,真情铸防线!金花人坚信,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空前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WX20200202-151644@2x.png 

金花转移因子

双向调节增强免疫

“金花”牌转移因子,采用了生物分离技术提取生物活性因子,含有多肽、氨基酸与核苷酸,具有传递免疫信息、激发免疫细胞活性、调节免疫功能、增强细胞免疫功能等作用,被誉为T细胞活性的触发剂,细胞免疫的增强剂、细胞免疫调节剂及干扰素产生启动剂。

ͼƬ12.png

金花转移因子作为高效的双向免疫调节剂,其增强自身免疫调节的功能已经被千千万万的患者所证实。

恩泽惠于时代,挚诚馈效社会。金花的发展历来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也将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作为金花义不容辞的责任。在2003年抗击SARS期间,金花向多个省市疫区奋战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多批次捐赠了转移因子,疗效得到肯定,在积极努力发展企业的同时,金花人也在持续性的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ͼƬ13.png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