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松亭出席2019人类可持续发展慈善高端对话

2019-12-04 12:11

字号
2019人类可持续发展慈善高端对话近日在北京举行,对话以“相互融合•共同行动——人与自然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围绕促进人类可持续发展的议题进行成功经验分享与探讨,力争提出可行性的联合行动方案,为人类可持续发展做出有益贡献。

image.png

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发表主旨演讲

2019人类可持续发展慈善高端对话近日在北京举行,对话以“相互融合•共同行动——人与自然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围绕促进人类可持续发展的议题进行成功经验分享与探讨,力争提出可行性的联合行动方案,为人类可持续发展做出有益贡献。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深圳国际公益学院董事局主席马蔚华,宁夏宝丰集团董事长党彦宝,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刘福清,华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卢德之等来自政府部门、国内外公益慈善组织、权威研究智库和影响力投资机构负责人参加活动,著名公益人、深圳国际公益学院院长王振耀主持对话,中国作物学会特用作物产业专业委员会会长曾松亭应邀参加。

image.png

屈冬玉(左) 曾松亭(右)

屈冬玉在主旨演讲中说:与私营部门建立伙伴关系对于提高处于贫困或营养不足状况的全球最脆弱人群的生产和营养水平而言至关重要。私营部门有意向支持可持续发展,也有意向与粮农组织合作,通过包容性扶贫干预举措,为包括青年和妇女在内的最脆弱社区以及脆弱小农户提供帮助。私营部门可以在达成伙伴关系和根据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建立一个没有饥饿的世界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image.png

深圳国际公益学院院长王振耀(左)、董事会主席马蔚华(中),曾松亭(右)

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与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在活动期间签署捐赠协议,捐款1亿元人民币支持从事全球粮食安全及营养问题研究的高端农业人才项目,体现出中国慈善机构积极参与全球公共事务的社会责任与时代使命。(刘玉莲)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中国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