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酱香润“金砖” 合作创新新未来

  来源: 丝路声音

2019-11-17 18:42:12

字号
11月11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举行。

11月11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举行。会晤主题将聚焦“经济增长打造创新未来”。对此,应邀参加企业领袖峰会论坛的TOP MAJESTI C LIMITED公司负责人表示,中巴经贸合作成果丰硕、前景广阔,期待此次金砖峰会能进一步推动两国经贸合作和经济全球化的深入发展。TOP MAJESTI CLIMITED公司应邀订制庆祝中巴建交45周年限量版暨“巴西总统就职庆典酒”,同时对巴西设立的慈善基金进行捐赠,助力巴西国内慈善事业的发展。

据了解,“多肽小分子弱碱酱酒”被称为新一代健康型酱香白酒,曾在各国领导人峰会宴会上有着不俗的表现,得到了各国领导人的赞赏和一致好评。TOP MAJESTIC LIMITED公司一直致力于万亿级酱酒产业的建设和发展。该公司掌握多项多肽小分子弱碱酱酒专利技术,并配套酱酒产业基金、酱酒产业园、基酒收储基地,参与中国弱碱酱酒酿造技术国家标准的制定,以产业链融合发展的方式,整合上游贵州省茅台镇2971家酒厂和红缨子糯高粱原产地资源,运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和区块链追溯使各个酒厂、渠道、经销商、用户产生共享信任机制。通过技术创新、标准制定、基金设立、产业互联的系统性方案,解决行业痛点,重塑国内白酒格局,开创新一代健康白酒走出去的新时代。

ͼƬ1.png

在峰会上,巴西戈亚斯州州长手拿“多肽小分子弱碱酱酒”说,巴西人喜欢美味又健康的好产品。

TOP MAJESTIC LIMITED公司将以本次峰会为契机,进一步挖掘中巴贸易市场的空白地带,互联物通,中巴企业合作创新发展,互利互惠。该负责人表示,近几年,在巴西经济陷入低迷状态的情况下,中资企业逆势而入进军巴西市场。目前,在巴西投资的中资企业有300余家,累计投资存量超过700亿美元。2018年中巴贸易额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中国是巴西增长最快的投资来源地之一。

TOP MAJESTIC LIMITED公司将在巴西设立代表处,同时成立中国酱酒(巴西)有限公司,成为南美洲设立的第一家授权经营的“多肽小分子弱碱酱酒”中国机构。该负责人表示,根据中国酱酒相关健康业务的经验来看,他深刻地感受到,近年来中巴经贸合作特别是农副产品和健康产业成果显著。同时,中国投资正逐步与巴西发展战略相对接,两国正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倡议,推动着两国合作不断转型升级,中巴合作前景潜力巨大。负责人说:“我觉得未来中国和巴西合作除基础设施建设外然后是大农业,大健康。巴西是一个多民族热情豪放的国家,对中国酱香型白酒是非常喜欢的。他们还是希望‘美味又健康’的好产品,对他们来说是首选的。”

记者认为,金砖国家合作机制的不断完善极大有利于中巴经贸合作和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将有力回击逆全球化潮流、推动世界经济增长。对在巴西利亚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充满共同期待。TOP MAJESTIC LIMITED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精耕巴西和南美市场,通过大健康和酱酒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为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搭建做出新的更好的贡献。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