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樟芝学术研讨会在台北举行

  来源: 福建日报

2019-11-12 15:45:29

字号
近日,2019年台湾牛樟芝学术研讨会暨产业论坛在台北举行,百余名来自海峡两岸的专家学者、牛樟芝业者及行业协会代表汇聚一堂,围绕牛樟芝产业化、行业标准、两岸产业合作等议题展开交流研讨。

本报台北专电 (驻台记者 刘深魁) 近日,2019年台湾牛樟芝学术研讨会暨产业论坛在台北举行,百余名来自海峡两岸的专家学者、牛樟芝业者及行业协会代表汇聚一堂,围绕牛樟芝产业化、行业标准、两岸产业合作等议题展开交流研讨。

研讨会现场,台湾业者展出不少牛樟芝口服液、牛樟芝护肤品、茶包、食品等。“近年来,两岸在牛樟芝产业学术研究、栽培种植、创意行销等方面多有合作。今后两岸在牛樟芝成分研究、行业标准制定、食品安全等方面具有较大合作空间。”桃园市牛樟菇菌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叶宗铭表示,光是在台湾,每年牛樟芝相关产品,上、中、下游产值就有几十亿元新台币,而大陆市场更是不可估量。

活动期间,2019牛樟芝文化节同步举行,主要包括牛樟木艺术雕刻展、牛樟文创产品展览等活动,吸引了数百名民众参观交流。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