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游前景广阔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入境游线路

  来源: 三秦网

2019-10-29 21:33:11

字号
西安是一个每年都值得来,值得让全球目光聚焦的地方。历史上的长安,应该是世界上最开放的城市,这里欢迎全世界的人到来,中西亚、欧洲人士往来进行商贾贸易,他们为唐朝带来了经济上的繁荣和活力,以及文化上的繁荣。 今天,我们有了更完备的高铁和旅游资源、更要吸引全球游客,让他们领略中国当代繁华,携程和西安一起,倾力宣传,邀请全世界的人打卡‘Friendly China 友好中国’。”

“打造‘友好中国’可拉高2000亿美元经济增量。”携程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梁建章极其看好西安,他这样说:“如果有朋友让我为他推荐旅行目的地,我给出的答案里一定会有西安

西安是一个每年都值得来,值得让全球目光聚焦的地方。历史上的长安,应该是世界上最开放的城市,这里欢迎全世界的人到来,中西亚、欧洲人士往来进行商贾贸易,他们为唐朝带来了经济上的繁荣和活力,以及文化上的繁荣。

今天,我们有了更完备的高铁和旅游资源、更要吸引全球游客,让他们领略中国当代繁华,携程和西安一起,倾力宣传,邀请全世界的人打卡‘Friendly China 友好中国’。”

国家移民管理局10月23日在京举行优化浙江、重庆、四川、陕西等四地“外国人过境144小时免办签证政策新闻发布会”。根据发布会内容,自2019年12月1日起,符合条件的外国人由重庆、西安航空口岸过境免签停留时间延长至144小时。这一消息让西安的入境游前景更为广阔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及时响应,认真谋划在世界文化旅游大会的入境游发展主题。论坛上以西安入围144小时过境免签城市为契机发布了最新的西安入境游线路。

0c.jpg

02ac.jpg

在所发布的线路中,包含了西安经典“一日游”、西安城市博物馆精品游、历史文化三日游、历史文化+美食体验+自然风光 西安四日游等多条线路。包含文化、景点、风景、美食的不同游览时间的多条线路,让入境游客有了更多更丰富的选择。 

03eac.jpg

依托于唐文化的深厚底蕴,无论是大唐芙蓉园,还是大雁塔,或是大唐不夜城,这里无疑是唐文化爱好者的天堂。

05c.jpg

从钟鼓楼,到北院门,再到碑林、城墙。一天的时间,感受历史底蕴、品尝特色美食,一切都刚刚好。

从世人皆知的“第八大奇迹”,到大型史诗舞台剧《秦俑情》,再到“陕西文旅演艺的金名片”《长恨歌》,历史与演艺在一天的时间里完美的呈现。

067eac.jpg

从北院门到永兴坊再到白鹿原,西安特有的关中美食,能满足不同吃货的各类需求。让这种类丰富的美食,带您感受西安的民俗文化。

0215ac.jpg

07ac.jpg

周秦汉唐的历史遗存,就藏在这一座座博物馆中。只要用心感受,每一处都别具风情。

08ac.jpg

自唐时初建的唐皇城墙到“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的明城墙,再到现在的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古城墙。这里经历了长安的辉煌与沧桑,也见证了新西安的现代与时尚。

地下的兵马俑与地上的大雁塔,都是历史遗存里璀璨的明珠。

大唐芙蓉园里盛唐的辉煌与创业咖啡街区里新西安的时尚,历史与现代都在你的眼中。

09eac.jpg

青砖筑相思,待有故人还。感受历史,品读文化,聆听音乐,徜徉于书海之中。长安或是西安,都值得慢慢体验~

010eac.jpg

从西安出发,经天水、兰州、嘉峪关,一直到敦煌。一路风光旖旎,大漠风情。在路上,每一处都是别致的风景。

如果把西安比作一个姑娘。没有北京那么大气,没有上海那么时尚,也没有苏州那么秀气,也许你跟她不会一见钟情,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一定会喜欢她,而且非她不娶。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