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程序员节你知道多少?第三届全球程序员节举办

  来源: 西安日报

2019-10-25 16:45:48

字号
在本届全球程序员节上,智能机器人们将“组团来袭”,担任宣传大使,在大会上贴心服务、大显身手。据介绍,汇聚了人工智能、图像识别、智能导航、路线校准、视觉雷达等时下最新最热科技元素的新石器无人车将作为本届全球程序员节“宣传大使”亮相大会。

10月24日至25日,第三届全球程序员节在西安举行。本届程序员节以“数字互联 码动未来”为主题,将邀请业界大咖围绕软件产业的技术发展开展交流对话、进行思维碰撞,促进构建云上“数字丝路”大通道,推动西安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城市交流合作。

大咖云集 共话软件产业发展

在本届全球程序员节上,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鲁德·基里尔,图灵奖获得者阿迪·萨莫尔,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理工大学校长张军,中软国际董事局主席、CEO陈宇红,谷歌大中华区渠道事业部总经理白湧等近百位重磅大咖将齐聚古城,共话软件行业新趋势,码动数字新未来!

智能机器人成“大会宣传大使”

在本届全球程序员节上,智能机器人们将“组团来袭”,担任宣传大使,在大会上贴心服务、大显身手。据介绍,汇聚了人工智能、图像识别、智能导航、路线校准、视觉雷达等时下最新最热科技元素的新石器无人车将作为本届全球程序员节“宣传大使”亮相大会。由科大讯飞集团旗下公司所研发的面向政务服务领域的集导览、咨询、办事等功能为一体智能服务机器人“小途”与汇智星源所研发的智能AI法律服务机器人还将为与会嘉宾带来不一样的科技体验。

“一带一路”5G产业西安宣言将重磅发布

本届程序员节将重磅发布《“一带一路”5G产业西安宣言》《“一带一路”5G技术创新联盟发起人倡议书》,彰显西安发展数字经济和5G产业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会上将揭晓全国新锐程序员、西安十佳程序员评选结果,以此树立行业榜样,汇聚行业力量,聚焦产业优秀人才,共同携手打造“一带一路”数字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高端智库。

嘉年华活动带来高科技饕餮盛宴

作为程序员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全球程序员节嘉年华”,将于24日晚在高新区的嘉会坊举办。本次全球程序员节的嘉年华的主题为 “长安共此时”,意在“用此时的长安唱响未来科技世界”。活动现场将设置丰富多彩的表演活动和多个主题沙龙,汇集强大的嘉宾阵容,为数字工匠和编程发烧友们奉上一场饱览前沿科技和展望未来趋势的饕餮盛宴。(记者 廉晶)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