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青年电影成长计划” 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来源: 光明日报客户端

2019-09-09 21:18:54

字号
9月7日,由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主办的“青年电影成长计划”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国电影资料馆举行。

9月7日,由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主办的“青年电影成长计划”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国电影资料馆举行。

“青年电影成长计划”旨在通过多种形式培养优秀青年电影人才,制作优秀影视作品,促进青年电影产业发展,推动青年电影作品走进电影院线,搭建青年电影人才交流平台,以融合交流、文化互惠、共筑梦想、推动产业、扶持青年电影新锐,鼓励创作主流电影为目标,对优秀电影项目从剧本、制作、投融资、宣发等环节进行全产业链的扶持,为青年制片人、导演、编剧、演员、摄影等电影人才提供一个展示与交流的公益性专业平台。

ͼƬ22.png

北京作为全国文化中心、影视之都,需要更多电影的活动为青年电影人搭建成长的舞台和空间,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作为首都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公益力量,我们与影视行业、专业机构携手共同挖掘并培育青年电影人是理所应当的责任,我们不仅关注青年电影人的基础发展,更要助力青年电影人矢志创新、展现风采。一如既往的坚守内容品质,打造文化精品;通过优秀的影视作品,向世界传递中国文化、展现新时代风貌,助力北京“影视之都”建设。

ͼƬ21.png

许柏林中国电影家协会原党组副书记

与会领导专家学者有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范存会,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凤麟,中国电影家协会原分党组副书记许柏林,中宣部电影剧本规划策划中心策划室主任苏毅,电影频道总编室主任董瑞峰,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副会长姚国强,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助理影视传媒系主任杨承虎,北京青年电影制片厂创作中心主任向往,中国电影报社副社长唐榕,国家开放大学培训学院主任蔡利松,青年导演白翎,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青年电影成长计划”执行主任齐迎等嘉宾领导共同出席见证“青年电影成长计划”启动的重要时刻。(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孙金行)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