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歌嘹亮 唱响红色经典——献礼建军92周年军民联欢暨‘拥军优属’歌唱大赛”在原点新城盛大启幕

  来源: 中国文化交流网

2019-07-31 09:32:18

字号
7月28日,由陕西广播电视台、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人社民政局、泾河新城高庄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承办的“军歌嘹亮 唱响红色经典——献礼建军92周年军民联欢暨‘拥军优属’歌唱大赛”在原点新城盛大启幕,现场两千余人一起共唱红色经典歌曲、共叙军民鱼水之情、共扬拥军时代新风。

7月28日,由陕西广播电视台、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人社民政局、泾河新城高庄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承办的“军歌嘹亮 唱响红色经典——献礼建军92周年军民联欢暨‘拥军优属’歌唱大赛”在原点新城盛大启幕,现场两千余人一起共唱红色经典歌曲、共叙军民鱼水之情、共扬拥军时代新风。

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支持举办本场“拥军优属”公益活动,助力弘扬双拥优良传统、营造双拥社会氛围,并在泾河新城管委会的领导下,现场为10名在生活中遇到困难的退役军人送上慰问金,为保障退役军人的日常生活、在全社会形成拥军优属巨大合力、带动双拥工作质效提升、促进双拥工作高质量深度发展做出一份努力。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