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陕西省公共关系协会绿色生态研究中心成立主题发言

  来源: 中国文化交流网

2019-07-31 00:13:48

字号
陕西省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绿色生态研究中心主任金惠,西部绿色生态发展论坛暨陕西省公共关系协会绿色生态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发言稿。

西部绿色生态发展论坛暨陕西省公共关系协会绿色生态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发言稿

陕西省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绿色生态研究中心主任  金惠

(2019年7月26日)

IMG_9406.jpg

尊敬的权裕会长、丁绍军局长,尊敬的茅迪研究员、张新阳研究员,各位嘉宾、各位专家、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在这里,围绕“西部绿色生态发展论坛暨陕西省公共关系协会绿色生态研究中心成立”活动互鉴经验,共享讨论成果,助推大西安建设,携手共建“智慧生态城市”。我代表绿色生态研究中心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冒着炎热酷暑而来的各位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向关心支持绿色生态发展的嘉宾友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陕西省公共关系协会绿色生态研究中心,简称绿色生态研究中心,是为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成为“五位一体”国家总体布局的重要部分,深入探索研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理论实践模式。

中心联合国内专家、知名学者、地方政府、企业、民间组织形成战略合作关系。推动两山理论研究成果与生态文明建设实践的深度融合,总结理论创新实践,以创领绿色时尚,共建大美中国为宗旨,致力于绿色经济生态文明建设新型学术研究,以垃圾分类作为绿色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搭建多方参与的交流平台,总结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案例,为政府、社会和企业提供生态文明建设领域行之有效的决策方案。

IMG_9782.jpg

中心是一个研究机构,也是一个协作联络平台。绿色生态研究中心+理论研究+政策研究+案例研究。绿色生态研究中心力求国际理论引进、本土化融合和地方创新三者的结合。中心致力于搭建一个多方参与共享的交流平台,使新时代生态文明实践者、研究者、决策部门之间互动交流,相互促进。

这些工作的推行,除了政府的大力促进,也离不开企业单位、人民群众的深刻认知和积极实践。这也正是绿色生态研究中心成立的重要意义——以超前的意识、实干的风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汇集全国优质环保创新企业、优秀专家人才,从节能减排、城市清洁、资源再利用等各个方面,探索环保产品、推行环保项目、扩大环保意识、落实环保办法,我相信,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必将会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贡献、为祖国发展繁荣富强做出贡献!

最后,让我们预祝西部绿色生态发展论坛暨陕西省公共关系协会绿色生态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谢谢!

(来源陕西省公共关系协会绿色生态研究中心秘书处)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