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合作为中比友好关系注入强劲动力

  来源: 光明日报

2019-07-01 10:33:43

字号
6月29日,由旅比华人专业人士协会和中比科技园联袂主办的“首届中比科技交流研讨会”在布鲁塞尔召开。来自中比两国医药健康、信息技术、高端制造、现代农业等多领域的科技界精英人士在“欧盟首都”相聚,通过研讨会这一平台共同探讨中比两国乃至中欧科技合作的前景。中国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比利时瓦隆大区投资局亚太地区总监德克莱克,比利时根特大学副校长乌伦布鲁克,根特大学中国平台主任、比皇家技术科学院院士达尔维,电磁兼容认证和标准化专家亨弗里克斯等近200位嘉宾与会。

f44d3075897a1e83a43f13.JPG

6月29日,由旅比华人专业人士协会和中比科技园联袂主办的“首届中比科技交流研讨会”在布鲁塞尔召开。来自中比两国医药健康、信息技术、高端制造、现代农业等多领域的科技界精英人士在“欧盟首都”相聚,通过研讨会这一平台共同探讨中比两国乃至中欧科技合作的前景。中国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比利时瓦隆大区投资局亚太地区总监德克莱克,比利时根特大学副校长乌伦布鲁克,根特大学中国平台主任、比皇家技术科学院院士达尔维,电磁兼容认证和标准化专家亨弗里克斯等近200位嘉宾与会。在研讨会举办地唐拉雅秀大酒店的会议大厅前摆放着30多块论文展板,通过数据和图表展示科研成果。人们围着展板观看讨论,气氛热烈。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