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县县委书记刘莉带队赴京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 大荔电视台

2019-06-22 23:03:44

字号
6月22日,县委书记刘莉带领县发改局、经合局、同州湖景区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到北京当代置业有限公司和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实地考察,县长翟玉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洪涛,副县长杨小强、张红林、肖卫斌等一同考察。

c3cc-36a1-4481-9d0b-0f9be76276a487.jpg

6月22日,县委书记刘莉带领县发改局、经合局、同州湖景区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到北京当代置业有限公司和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实地考察,县长翟玉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洪涛,副县长杨小强、张红林、肖卫斌等一同考察。

在北京当代置业有限公司,刘莉书记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纲要以及未来趋势方向,实地参观了企业实体建筑,并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介绍。

bdd1-e282-49c3-9d71-17c3c508624235.jpg

据了解,当代置业自创立至今,始终坚持“倾注于绿色科技+舒适节能+数字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的核心价值观和责任使命,始终坚持“简单专注、生生不息”的智业文化。该项目入住大荔主要以康养小镇为主,项目一期占地面积105亩,计划投资6-8亿元,分为医疗养护和蔓兰酒店,配套有绿色住宅、康养楼、图书馆、游泳池和会所等设施,建成后将会成为整个渭南地区康养代表作品。

县委书记刘莉对北京当代置业有限公司能把先进的建筑理念带到大荔表示感谢。她表示,近几年我县全力治理生态环境和营商服务环境,当代公司刚好在关键时间点选择入住大荔,选址既有独特的优越区域,又是我县未来重点打造的区域,更能挖掘出经济优势。希望当代公司能够在大荔有进一步的合作,以房地产开发为切入点,植入健康养老产业和酒店配套产业,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也能填补我县的经济需求,达到互促发展、共创双赢。

c5a3-7c2f-41f7-8e4c-7a6427d225d274.jpg

随后,刘莉一行还来到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进行考察,在研究所所史展、实验室、电镜与结构分析平台等地,认真听取讲解、观看展板,她通过地理位置、经济发展、产业规模等方面区域优势,详细向中科院专家推介了大荔,并与专家探讨了新能源汽车发展和纳米技术开发等有关情况,也希望中科院的高新技术能够为我县的工业发展带来新的发展趋势。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