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带一路”贸易之家-国家馆群项目在浐灞生态区启动

  来源: 新华网

2019-06-15 14:24:07

字号
由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办,西安“一带一路”国际商务中心、陕西华和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承办西安“一带一路”贸易之家-国家馆群启动活动于5月13日上午在西安浐灞生态区举行。

西安“一带一路”贸易之家-国家馆群项目启动。

由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办,西安“一带一路”国际商务中心、陕西华和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承办西安“一带一路”贸易之家-国家馆群启动活动于5月13日上午在西安浐灞生态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西安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贸合作与人文交流,深化西安“一带一路”国际商务中心、“一带一路”贸易之家助推经贸交流功能,加快浐灞自贸区建设工作有序开展。

西安“一带一路”文化旅游交流中心和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驻西安办事处揭牌。

推介环节,尼泊尔、白俄罗斯、阿塞拜疆、纳米比亚等国家驻华使馆负责人,土库曼斯坦物流运输中心驻中国代表、俄罗斯喀山工会代表分别进行精彩推介,华和国际就西安“一带一路”贸易之家-国家馆群项目作了推介。

据了解,此次国家馆群项目启动仪式,标志着浐灞向着贸易自由便利化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也为生态区各类产业发展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有利平台。(秦新强 来晓菲)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一带一路 西安 浐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