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西安灞桥区晓敏艺术首届教育龙门节

2019-06-08 21:04:48

字号
6月6日下午,由陕西汉唐文化创意研究院主办;西安晓敏舞蹈艺术培训中心承办;陕西维克品牌策划有限公司;陕西嘉业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尚公关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爱奇艺陕西站;陕西幼教联盟;华商亲子联盟;纯

66日下午,由陕西汉唐文化创意研究院主办;西安晓敏舞蹈艺术培训中心承办;陕西维克品牌策划有限公司;陕西嘉业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尚公关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爱奇艺陕西站陕西幼教联盟华商亲子联盟纯真岁月教育培训协办;并由中国舞蹈家协会陕西考区;陕西省教育学会名师发展研究中心西安当代名师教育研究院陕西人才战略发展研究中心陕西科技报社陕西省职教学会校企合作委员会;陕西省少年儿童文化研究会西安市少儿歌舞学会陕西征程国防教育基地以及众多媒体支持的“初心见证成长,相伴成就未来”2019西安市灞桥区晓敏舞蹈首届“龙门节”开幕在西安长乐路万年饭店隆重举行。

ͼƬ1.png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初心见证成长,陪伴成就未来”为主题,以弘扬龙门文化、传承龙门精神为宗旨,为家有学子的父母们共同探讨教育的本质、研究家庭教育规划对孩子未来发展的影响,从而引导家长们科学合理地规划孩子的学习成长计划搭建最佳平台。

“龙门节”取意于“鱼跃龙门”。俗语鱼跃龙门,过而为龙,唯鲤或然。比喻学子们金榜题名,学业有成,借鉴自然界的生命内涵,为天下学子、家庭传达一种可传承的家学一体的文化精神。

活动当天除了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各教育部门领导和嘉宾以外,还1000多组家长中选出了400组教育意识很强、关注孩子成长、注重陪伴孩子的家庭参与家长和孩子们参与积极,反响强烈。

ͼƬ2.png

活动一开始,首先由西安晓敏舞蹈艺术培训中心创始人张晓敏致辞,在对出席的嘉宾和家长表示了热烈欢迎以外,她表示晓敏舞蹈创办10年以来,从当初艰难的起步到今天盛事的开幕晓敏舞蹈始终不忘初心,以育人为本,坚持用心钻研舞蹈教育的方式与方法用最专业的教学理论与教育实践区对待每一位学生及家长,让每一来到晓敏舞蹈学校学习的孩子都能在这里获得真实的收获,今后也将继续投身于教育事业中不断地将最前进的舞蹈教育方法引进到学校教学实践中来。 从而从舞蹈的技术技能教育发展成为舞蹈的素质教育,让舞蹈与大教育背景完美融合。

 

ͼƬ3.png


她还表示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教育关系着社会整体教育水平,关系着孩子的健康成长,关系着社会的和谐进步。在孩子的求学关键期,家长往往缺乏对孩子的学习热情,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的正确引导。用一成不变的方法来指导孩子充满挑战的人生,举办龙门节的目的就是为了在孩子成长关键环节,与广大家长携手,共同激励和引导孩子挑战自我,奋发向上,在学习生活的过程当中潜移默化的完成自我蜕变。所有家长一起行动起来,争做智慧型家长,“争做合格家长,培养合格人才”成为更多家长的自觉行动。

随后,陕西汉唐文化创意研究院院长李成平;国家一级演员,陕西省舞蹈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国舞蹈家协会特聘考官赵长水;西安市灞桥区教育局职成教科干部陈卫星也分别做了重要讲话,

 

ͼƬ4.png


李成平院长表示,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深知家庭教育对孩子的重要性,他们将携手晓敏舞蹈,做教育行业的领航者,通过“龙门节”的开展,倡导更多的人,传递教育回归家庭的理念,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关注教育,回归家庭,与孩子一起成长。唯有一个家庭拥有奋斗精神,孩子才能拥有更好的未来。

ͼƬ5.png

国家一级演员,陕西省舞蹈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国舞蹈家协会特聘考官赵长水在讲话中引用著名教育家苏霍姆斯基经典语录:"只有学校教育而没有家庭教育,或者只有家庭教育而无学校教育,都不能完成培养人这一极其艰巨而复杂的任务。"所以,进行家校合作的目的是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让孩子充分享受来自老师和家长的关怀,以及使教育给孩子带来的欢乐。

 

ͼƬ6.png


最后,西安市灞桥区教育局职成教科干部陈卫星,对晓敏舞蹈的工作给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晓敏舞蹈艺术培训中心,是灞桥区一支优秀的艺术教育机构,能够潜心努力,开拓新的教育理念,希望晓敏艺术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科学发展,有序跨越,不忘初心,奋勇前进,持续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并努力开拓教育新风,让孩子们在多元化教育理念中健康成长,让中华艺术文明在新的丝路之上发扬光大。他还表示,在教育事业稳步发展的今天,孩子们的成长,离不开家庭、学校、社会等大多方面付出努力,期望能通过晓敏舞蹈“教育龙门节”的这次活动,引导家长正确配合教育部门,以及教育机构,一起给我们祖国的花朵绘画出一个美好的未来。

 

ͼƬ7.png


随着各位领导对本此晓敏艺术首届教育龙门节的期望和鼓励,他们一起为本次活动做了盛大的启动仪式,当一副充满所有人期望与祝福的画卷徐徐展开,本次活动达到了高潮。也代表了2019西安市灞桥区晓敏艺术首届教育龙门节系列活动,盛大开启。

 

ͼƬ9.png


之后,伴随着晓敏舞蹈全体老师登台共同朗诵《晓敏赋》,建学尊艺,风雨求索;心推金石之坚艺术魅力永存......伴随着老师们一句句铿锵声声,展示了晓敏舞蹈的老师们风采和教好孩子,办好龙门节的决心。

ͼƬ8.png

活动中,还邀请家庭教育专家,陕西研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大卫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孩子一生需要具备的N中能力“专题讲座,他强调家庭教育应和学校教育社会教育密切配合,才能促使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老师从家庭教育的实践和研究中,用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儿童少年的心理特征,以培养孩子的自信心责任心进取心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父母如何确定自己的教育思路,对于父母如何营造良好的家庭学习氛围等阐述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告诉家长在家庭教育中应该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希望各位家长能够从中受到启发,探索适合自己孩子的教育方法,把孩子培养成才。让孩子们健康成长,为孩子们的一生幸福奠基。

 

ͼƬ10.png

之后,晓敏舞蹈对到场的家长朋友举行了抽奖活动,还为小朋友准备了丰厚的礼物。使得活动一度热闹非凡。

 

ͼƬ11.png


活动最后,西安晓敏舞蹈艺术培训中心创始人张晓敏老师发布了2019晓敏舞蹈,为爱升级的具体课程发布,以及首届教育龙门节的系列活动介绍,她对舞蹈教学的重新定义赢得了到场嘉宾和家长的一致好评,龙门节的系列活动也受到了大家的强烈期待。

据张老师介绍,首届教育龙门节系列活动包括:“龙门家庭教育论坛,  “跃龙门,人生路”21公里徒步公益行”读来读去儿童书友会”,“开启理想之城”师情话忆教育往事访谈“,”龙门嘉年华“,”守望大山-公益行“,”龙门盛典她表示希望通过系列活动为更多家庭提供教育解决思路,帮助新时代父母重新定位角色,以促进家校共育,拓展孩子自然生命长度,社会生命广度和精神生命的高度。助力孩子们在未来的路上更自信、开朗、乐观、向上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知道,2019西安灞桥区晓敏艺术首届教育龙门节”核心倡导自信、健康、活力、积极的教育态度,来陪伴和引领青少年阳光快乐的成长,旨在为孩子、家长和学校搭建一个交流、互动、共同规划、助力成长的教育平台。借助平台的力量,帮助更多的家长、孩子共同实现“鱼跃龙门、共赢人生”的目标。希望有更过家庭、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到活动中来。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