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集团联合主办2019西安国际双创电竞嘉年华即将启幕

2019-06-06 21:34:35

字号
6月14日至16日,2019西安国际双创电竞嘉年华暨第七届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总决赛将在西安市长安大学城西安培华学院体育馆准时启幕,电竞之风即将再度席卷全城。

20190606085903637.png

6月14日至16日,2019西安国际双创电竞嘉年华暨第七届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总决赛将在西安市长安大学城西安培华学院体育馆准时启幕,电竞之风即将再度席卷全城。

本次活动是由陕西广播电视集团联合陕西省体育局、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腾讯英雄联盟项目组主办,陕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西安市长安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陕西广电锐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大型双创电竞嘉年华活动,旨在将“双创”和“电竞”结合,为年轻人打造一场澎湃而来的电竞饕餮与视觉盛宴。

《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是面向全国所有高校的腾讯官方赛事。长安大学城拥有丰富高校资源,长安区委、区政府正努力打造“音乐之都,赛事名城”,届时将会有来自各地的高校强队一路披荆斩棘汇聚于这里,争夺全国总冠军王位。 6月14日19:00,战场准时开启,代表陕西出战的高校战队届时也将在这里迎来一触即发的荣耀之战。

为期三天的嘉年华“主战场”,集结了强强对决的王者之战和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共同点燃嘉年华活动现场。除了一线coser和电竞大咖的强势加盟,还将邀请当地知名乐队和明星解说high翻全场,更有神秘乐队现场演唱…… 同时,观众还可以通过嘉年华活动现场的闯关互动环节参与主线任务,在现实世界中探险通关寻秘宝,赢得总决赛内场门票。始于热爱,归于青春,2019西安国际双创电竞嘉年华暨第七届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总决赛将秉承着“乐享电竞文化”的宗旨,为陕西打造一场全新的电竞娱乐盛宴。


活动预告视频:

https://v.qq.com/x/page/i0880kttq7t.html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