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赛道:2019第三届中国创投精英挑战赛即将启程

2019-05-30 11:38:13

字号
2019年6月27-29日,由清科集团、投资界发起并主办,陶冶户外承办的创投圈高端系列户外赛事活动——“2019第三届中国创投精英挑战赛”即将起航!

2019627-29由清科集团、投资界发起并主办,陶冶户外承办的创投圈高端系列户外赛事活动——“2019第三届中国创投精英挑战赛即将起航!创投精英们将在户外与自然中寻找本真、挑战极限,并在过程中与同在一线奋斗的投资大佬、创业领袖一起用脚步丈量土地,用甘苦铸就情谊。

ͼƬ1.png

 

作为系列活动的第三站,此次挑战赛是继前两届大漠戈壁、茶马古道之后,2019年进行的全新户外挑战项目据悉,今年将华盖资本、科华银赛、梅花创投、高特佳投资集团、富坤创投、沙丘学院、沙丘大学、项目工场、凌晨资本、永友智行、天际资本、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等单位联合发起赛事,300位投资人创始人合伙人带着寻初心铸信念• 行传承谋发展的坚定信念走进延安完成挑战。

第三次户外的星辰大海为什么选择延安

延安是举世闻名的革命圣地,孕育了光照千秋的延安精神。

此外延安也是华夏文化的聚集地这片土地上,流传着中华民族起源的神话与传说,伏羲演八卦、轩辕化万民、大禹治水、秦王北征、重耳流亡、木兰从军的故事在这里循循上演。而杜甫、李邻、韦庄、范仲淹、韩琦、沈恬等众多文人留下的深刻渊源,则为这座边镇要塞带来了更多文风武韵、千古名句。

延安虽身处黄土高原,但也有青山彩林,飞瀑流水,还有一座颜值与内涵俱在的沿黄公路——中国“一号公路”从这里穿过……“一带一路”建设为新经济带来机遇,古老的延安也将散发出更多现代化城市的别样魅力。
在延安,参与者将接受何种挑战?

次挑战将集结一线创业家、投资人历经两天一夜,徒步60公里行程去感受沿途自然的穷奇变化,并于627日在延安举行出征仪式入住以老延安城为摹本复原千年前北宋延州城历史风貌的圣地河谷·金延安

628出发完成第一天35KM的行路挑战!据悉,28日参与者将启程并“途经秦直道,抵达车路梁营地”真实感受一个可与长城、兵马俑相媲美的世界奇迹——“秦直道”的独特魅力,这条两千年寸草不生的车马大道代表华夏文明史的旷世奇迹被本次挑战赛的参与者一一见证。

629日,将行进25KM,途经子午岭、始皇行宫遗址柴松林等景观,最终抵达新庄林场完成挑战。其中,子午岭因与本初子午线方向一致,又凭借其苍翠的森林、悠悠的碧水的美丽景致而成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有人道“森林是人类的摇篮,也是人类文明的起点。唐代以前,整个山系均称为桥山山脉或桥山。据史书相传,古代轩辕黄帝氏族部落就起源于桥山山脉和北洛河上游,后逐渐发展强大。因此子午岭也是座古老而阅尽春秋的山,记载着华夏文明的兴起,散发着龙脉的灵气与祥瑞。

2019第三届中国创投精英挑战赛相关赛事形式

本次赛事以轻负重的徒步越野形式为主,每日赛事路段途中皆会设置补给点,此外组委会提供竞赛日成绩统计服务,赛事结束后提供成绩排名。目前,已有十余支战队完成组队并紧锣密鼓地进入行前准备阶段,更多赛事情况请参考官网信息http://events.pedaily.cn/cvcf/785/

黄河从这里流过,黄天厚土壮丽雄奇;伟人从高原走过,红色辉映着华夏大地;信天游在蓝天下回荡,灵巧的手剪出五彩缤纷的新生活2019第三届中国创投精英挑战赛将汇聚一众创投精英在户外与自然的美景中相互鼓励、相互携手完成在延安的美妙之旅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