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古今雅赏 聚八方玩家 ——热烈庆祝建昌古城“花鸟鱼古玩城”隆重开业

2019-05-28 19:07:51

字号
建昌古城“花鸟鱼古玩城”建筑面积2500余平方米,主要经营珠宝、翡翠、玉石、古玩、瓷器、字画等。是集精品展览、贸易交流、书画创作、专家鉴宝、古玩拍卖的综合平台,是县内唯一最专业、最大规模的古玩交易集散地,填补了我县高端花鸟鱼古玩文化市场的空白。

5月1日,建昌古城“花鸟鱼古玩城”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同时拉开了建昌古城“五·一文化周”系列文化活动的序幕。

建昌古城“花鸟鱼古玩城”建筑面积2500余平方米,主要经营珠宝、翡翠、玉石、古玩、瓷器、字画等。是集精品展览、贸易交流、书画创作、专家鉴宝、古玩拍卖的综合平台,是县内唯一最专业、最大规模的古玩交易集散地,填补了我县高端花鸟鱼古玩文化市场的空白。

相关部门领导和众多书画古玩爱好者参加了开业庆典。

建昌县文化旅游局副局长李新良在开业致辞中讲道:建昌古城“花鸟鱼古玩城”的开业和投入使用,对于助推建昌文化产业的发展、满足人们赏宝、藏宝、交流、展示,陶冶情智,提高文化素养具有重要的意义。

古玩城的建设运营单位葫芦岛裕祺企业管理公司总经理徐飞在开业致辞中介绍了古玩城的发展前景和深远规划。接下来的“五一文化周”这里将举办“建昌首届古玩艺术品交流会”和“建昌名家书画邀请展”、“纪念四·五运动100周年图片展”等一系列文化活动。

辽宁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建昌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郑建伟代表商户发言。

隆重的剪彩仪式后,众位领导和嘉宾一同入内参观。

徐总向李局长、刘主任介绍喀左紫砂工艺

领导一行参观云德满宣纸烙画作品

著名国礼画家马年专程前来参观考察古玩城

赵金鹤(辽宁美术家协会会员葫芦岛市美协副主席)

吕乃轩(辽宁美术家协会会员、民建中央画院院事)

李忠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辽宁省书法家协会会员)

等众多书画界名家纷纷到场参观,并对古玩城建设给予了肯定和好评。

建昌首届古玩艺术品交流会

5月2日一早,来自全国各地参加“建昌首届古玩艺术品交流会”的200余家古玩艺术品收藏爱好者在古玩城南街摆起了长长的交易摊位,琳琅满目的古玩、字画、杂件、钱币、珠宝、古玉器等艺术品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接下来的6月、7月、8月、9月、10月的1号,古玩城门前都会有古玩大集。欢迎古玩爱好者前来“出摊”、“淘宝”。

出席开业庆典的各位领导和嘉宾是:

建昌县文化旅游局副局长 李新良

建昌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 刘景武

建昌县文化馆馆长 韩雪松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辽西印社副社长 刘欣

辽宁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建昌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郑建伟

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人云德满

建昌县历史学会秘书长、古玩收藏爱好者朱炳光

建昌县古玩艺术品收藏保护者协会会长张晓军

建昌县古玩艺术品收藏保护者协会书记张冬桦

葫芦岛裕祺企业管理公司总经理 徐飞


今年夏季

建昌古城将以更成熟的姿态

带给建昌人民

更优雅的环境

更完善的设施

更多样的娱乐

更精彩的演艺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