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白水县“寻找最美的白水”摄影大奖赛举行

2019-05-27 00:33:40

字号
定格精彩瞬间,展现果乡魅力。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5月23日,由中共白水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县广播电视台承办,县摄影家协会、仓颉乐部协办的“寻找最美白水”摄影大

定格精彩瞬间,展现果乡魅力。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5月23日,由中共白水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县广播电视台承办,县摄影家协会、仓颉乐部协办的“寻找最美白水”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我县雷牙镇尧头村福文化广场举办。

中共白水县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刘杰、白水县政府副县长胡小英、白水县政协副主席周晋荣、白水县文化和旅游局、文明办、雷牙镇、广播电视台、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县摄影家协会、仓颉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参加颁奖典礼。

A7,.jpg


中共白水县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刘杰致辞;

白水县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宣读摄影大赛表彰决定:

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各部门、镇办负责人对获得本次摄影大赛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获奖者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

白水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的参赛及评选情况;


白水县广播电视台负责人代表大赛组委会,将参展的100幅作品现场捐赠给雷牙镇尧头村。

在尧头村福文化广场四周,100幅摄影作品整齐排列,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不同行业、不同层面展示了白水的自然风光、民俗风情和广大人民群众奋进新时代的火热场面,既有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的巨变,也有劳动者一线工作的情景;既有白水大地壮美秀丽的大好河山,也有普通老百姓物质、文化生活水平提高的展现,可谓精彩纷呈、百花齐放。

拍摄者:吴斌  韩刘刚  卢亚琴 王赵杰  高智育等人拍摄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