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博会高新区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召开

2019-05-14 18:47:14

字号
5月13日,丝博会汉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西安市银朵酒店召开。区委书记曹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清春主持会议,副区长王锋、吴辉参加推介会。

5月13日,丝博会汉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西安市银朵酒店召开。区委书记曹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清春主持会议,副区长王锋、吴辉参加推介会。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主任董永生,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副局长张文峰,成都星河七防集成房屋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兴和,中信正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刘绍纯,清华启迪新能源研究院副院长冯武军,西安智熔金属打印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翟秋全等来自北京、上海、深圳、苏州等地的64位客商代表参加会议。

曹宇在致辞中说,汉台区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工程,推动一大批知名企业落户汉台、蓬勃发展,实现了企业战略扩张和汉台加快发展的“双赢”,区域经济在全省城区发展综合排名荣升至第12位。

曹宇指出,汉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配套服务完善,“四纵三横一环”的核心区构架已经形成,水电路气讯基础设施齐备,能够满足融资、用工、科研等全方位需求,综合发展指数在全省省级高新区中排名第一,欢迎企业家们深入考察论证、洽谈交流,努力取得合作共赢成果,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辉煌。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汉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宣传片,王锋介绍园区发展情况及重点项目推介。嘉宾代表董永生、翟秋全、冯武军、刘绍纯先后发言,他们对汉台的区位优势、发展潜力和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对于项目落户汉台,实现企业和地方合作共赢充满期待。

会上,副区长王锋、高新区主任邹宝珠先后与新松机器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鸿昌、中信正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刘绍纯、西安智熔金属打印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翟秋全、陕西君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柴磊、请陕西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副主任李荣等13家企业负责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曹宇、郑清春、吴辉和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上台见证签约。

区委办、政府办、汉中市高新区管委会、汉台区发改局、商务局、经贸局及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推介会。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竹缠绕 汉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