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各路资本齐汇聚 古今交融“秦俑情”

2019-05-13 22:37:41

字号

5月13日下午,第四届丝博会西安市临潼区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如期举行。签约仪式前,会场外早早就挤满了前来参加仪式的嘉宾,品尝着特色美食,欣赏着“秦兵”的精彩演绎,个个神采飞扬,争先恐后的与秦俑合影互动,对参演者的现场表现频频竖起大拇指。

在随后的仪式上获悉,本届丝博会期间,临潼区共签约项目34个,总投资 701亿元。主要涉及工业制造、商贸物流、旅游文化、生态农业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在城市推介环节,临潼区与本届丝博会“结亲”的国内外客商一道共商发展大计,共谋临潼美好未来。

据了解,今年丝博会临潼区的签约项目极大地丰富了临潼发展空间,放大了产业集群效应,夯实了全域旅游基础。为临潼打造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提供有力保障。

临潼资源优势明显,经济发展蹄疾步稳。近年来,该区紧抓大西安“东拓”战略机遇,加快追赶超越发展步伐,全力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以“国际级景区、五星级服务”理念为引领,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牢固树立“招大选强”的招商理念,以现代农业、高新技术、现代服务、休闲旅游等主导产业为重点,精心策划包装项目,紧盯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行业百强企业战略规划、投资方向和产业转移趋势,主动寻求双赢合作伙伴。

临潼区委书记王浩在会上诚挚地邀请中外客商走进临潼实地考察,莅临指导产业发展,深入了解历史人文,深度体验“秦风、唐韵、御温泉”旅游文化。临潼更期待着与广大企业家进行更深度的合作,并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安商的理念,努力为广大企业提供“五星级服务”,当好大家的“金牌店小二”,持续加压奋进、自我革命,调整姿态、奋力奔跑,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携手广大企业紧抓机遇、共谋发展。会后,全区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加强跟踪服务,努力将意向转化为合同、合同转化为项目,确保本次签约的项目都能早动工、早投产、早见效,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合作双赢。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临潼 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