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寨:文化惠民政策好 阳光洒满千万户

2019-05-09 20:53:43

字号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会精神,努力实施县委、县政府建设文化强市的战略目标和美好愿望,为了让城乡老百姓共享文化成果,不断追求梦想、努力奋进文化惠民、文化乐民的创新实践。在狠抓“精准扶贫脱贫奔康”的同时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会精神,努力实施县委、县政府建设文化强市的战略目标和美好愿望,为了让城乡老百姓共享文化成果,不断追求梦想、努力奋进文化惠民、文化乐民的创新实践。在狠抓“精准扶贫脱贫奔康”的同时,县委、县政府还把文化惠民摆在突出位置。丹寨县文化馆、民族文工团成立了“文艺轻骑兵”文艺小组,走乡串寨,培训并辅助我县基层文艺队伍。

321322日,我县文化馆、民族文工团组织老师赴金钟社区开展文艺培训活动。教她们跳起了广场舞、健身操、民族舞等。分别给金钟社区健身队和金钟农场健身队的阿姨们送去了亲切的慰问。简陋的门面和空旷的广场变成了学堂。在两个健身队的积极配合下,老师教的认真,队员们也学得非常认真,教学现场其乐融融。让她们真正享受到“文化惠民”带来的幸福生活。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