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日甘肃文化旅游市场人气爆棚

2019-05-05 10:02:04

字号
全省共接待游客1650万人次揽金110亿元

全省共接待游客1650万人次 揽金110亿元

省文旅厅今晚发布数据称,五一假日期间,全省共接待游客1650万人次,比上年五一假日增加460万人次;实现文化旅游收入110亿元,比上年增加32.6亿元。全省文化旅游市场人气爆棚,各地游客接待量均创新高。

4家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中,天水麦积山大景区以14.7万人次的游客接待量位列第一,平凉崆峒山大景区、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嘉峪关关城大景区紧随其后。永靖黄河三峡、景泰黄河石林、宕昌官鹅沟、张掖七彩丹霞大景区、敦煌莫高窟景区等重点景区广受游客青睐,游客接待量均大幅增加。

五一假日前夕,省文旅厅推出诗与远方·大敦煌家国情怀之旅等十大主题文化旅游产品线路。各市州也相继推出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线路和文化旅游主题活动及系列优惠政策,大力开展服务质量提升行动,在旅游产品升级等方面实现突破,营造出良好的假日文化旅游消费环境。(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秦娜)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