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华夏文化产业研究院揭牌 孟凡安任院长

2019-05-05 09:24:03

字号
新华网合肥5月5日电(李东标)5月4日,安徽省华夏文化产业研究院在合肥正式揭牌,孟凡安任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兼院长。

新华网合肥55日电(李东标)54日,安徽省华夏文化产业研究院在合肥正式揭牌,孟凡安任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兼院长。

据了解,安徽省华夏文化产业研究院的前身为安徽省江淮组织评估中心。多年来,该中心先后参加了一系列社会组织评估以及社会组织评估指标的制定、修订工作,先后获评百优社会组织、全国社科类优秀智库等称号。

安徽省华夏文化产业研究院的主要任务是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地方特色文化为主线,深度发掘其文化内涵和灵魂,实现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同时,将坚持文化产业与文化事业相结合的原则,助力城市文化的发掘,推动城市文化名片的传播。

孟凡安介绍,今年安徽省华夏文化产业研究院主要工作有:研究发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当代价值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作用;城市特色文化在城市再造中的影响力,树立城市文化品牌;举办孝亲文化论坛;开展孝亲文化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的五进活动等。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