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周活动将于8月举行

2019-05-05 09:07:52

字号
记者从有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丝路明珠,魅力兰州”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周活动将于8月在兰州举行。

记者从有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丝路明珠,魅力兰州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周活动将于8月在兰州举行。

交流周活动旨在增进一带一路各地区青少年之间的互学、互鉴、互联、互通,携手播撒艺术种子,传播中华文化,弘扬民族精神,促进兰州市文化艺术交流、城市旅游等多方位发展,提升城市美誉度、知名度和影响力。活动以舞动金城,畅想未来为主题,分丝路金城青少年书画大赛、武动金城青少年武术联赛、丝路梦想汇沙画邀请赛、一带一路文化艺术教育发展论坛等几大板块,涵盖声乐、器乐、舞蹈、书画、戏曲、朗诵、武术表演等艺术类型。(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铁梁)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