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形式多样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2019-04-30 21:04:20

字号
为庆祝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准格尔旗群众的知识产权意识,4月26日上午,由准格尔旗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检察院、农牧业局、教体局、工信和科技局、文化旅游局、新华书店等单位联合在准

为庆祝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准格尔旗群众的知识产权意识,426日上午,由准格尔旗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检察院、农牧业局、教体局、工信和科技局、文化旅游局、新华书店等单位联合在准格尔广场开展了以严格知识产权保护 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主题的“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主题宣传标语1条,工作人员结合现场普法宣讲的方式向过往群众发放《专利法》《专利法实施细则》《商标注册指南》《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商标法实施条例》《驰名商标认定和保护规定》《集体商标证明商标注册和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共计1300余份,接受商标注册咨询30多人次。此外,准格尔旗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各市场监督管理所上下联动,在沙圪堵经济开发区、湖西社区、金安购物中心同时开展进乡镇、进社区、进商场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联合宣传活动,向广大商户和民众全面普及了知识产权保护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收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为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李蓉)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