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出天下(2018东岭集团宣传片)

2019-04-26 14:56:25

字号
东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岭集团)是1979年由村办集体企业起步发展而来的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也是陕西省非公经济发展的示范企业,年总收入超千亿元。

东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岭集团)是1979年由村办集体企业起步发展而来的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也是陕西省非公经济发展的示范企业,年总收入超千亿元。东岭集团总部位于陕西省宝鸡市,拥有员工1.8万名,下辖100多个成员企业(公司),分布在上海、天津、重庆、西安、南京、广州、长沙、青岛、无锡、秦皇岛、兰州、西宁、银川、包头、乌鲁木齐、成都、拉萨、昆明、贵阳等20多个中心城市,主要涉入供应链服务、金属冶炼、矿产能源、金融投资、地产商业等板块,业务辐射全球市场。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